快讯:左右沙发首届工厂直销团购大会在深成功举行

icon 2013-07-30 17:13:17
icon 0

摘要:7月28日,主题为“全省一起去工厂买家具” 左右沙发首届工厂直销团购大会在深圳左右家私总部展厅盛大开启,来自广东省各地业主齐聚左右,现场异常火爆,左右集团总裁、深圳家具协会会长黄华坤先生亲临现场助阵。

快讯:左右沙发首届工厂直销团购大会在深成功举行
左右沙发首届工厂直销团购大会

  新浪家居 深圳报道:7月28日,主题为“全省一起去工厂买家具” 左右沙发首届工厂直销团购大会在深圳左右家私总部展厅盛大开启,来自广东省各地业主齐聚左右,现场异常火爆,左右集团总裁、深圳家具协会会长黄华坤先生亲临现场助阵。

快讯:左右沙发首届工厂直销团购大会在深成功举行
团购现场异常火爆

  据了解,此次左右沙发工厂直销团购大会为左右工厂团购首次之旅,在各大媒体、团购网站召集之时已有数千人参加报名,作为亚洲超大沙发制造商及中国驰名商标,品牌及产品质量已深入消费者人心,在现场,有消费者接受采访提到:“我们作为普通消费者,其实都想要一款物美价廉的产品,左右沙发在我们消费者心中比较有信誉,毕竟它做沙发有这么多年了,在看到工厂有团购直销时候,我们毫不犹豫报名参加。在这个展厅确实有些产品性价比高,我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参加这样的团购。”

快讯:左右沙发首届工厂直销团购大会在深成功举行
左右沙发首届工厂直销团购大会在深成功举行

  左右家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高档家私为一体的大型企业,总部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创立于1986年,拥有管理、技术等各类人才近3000名。历经27年的稳健发展,左右家私凭借雄厚的设计研发实力,引进顶级皮布面料,结合东方人的体格特点,开发大批适合中国家庭的高档沙发,创造中国客厅文化的第一品牌。目前拥有亚洲超大沙发制造基地,并成为唯一一家在国际展销会上连续十二次摘取软体家具设计冠军称号的沙发企业,并在2007年荣获“中国名牌”荣誉称号,2012年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等重量级殊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