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家具以旧换新办法开始实施 可享10%补贴

icon 2013-08-01 10:12:44
icon 0

摘要:从2013年7月1日起至2013年12月31日止,凡在此期间在集美家居大红门店、定慧桥店、北苑店、水屯店签订家具买卖合同,按照活动要求参加家具以旧换新活动,即可享10%家具以旧换新补贴。

  从2013年7月1日起至2013年12月31日止,凡在此期间在集美家居大红门店、定慧桥店、北苑店、水屯店签订家具买卖合同,按照活动要求参加家具以旧换新活动,即可享10%家具以旧换新补贴。

集美家居家具以旧换新办法开始实施 可享10%补贴

  此次以旧换新是按照北京市商委统一规定,严格执行商委以旧换新办法。所有参加以旧换新的商户均需在商委系统备案,所以此次以旧换新并不是集美家居所有家具参展商户的所有产品全部参加。为方便顾客,集美家居在网站上和卖场内都做了明显公示,想要参加以旧换新的顾客朋友可以在集美家居官方网站上查询参与品牌的信息,或者在签订家具买卖合同前向商家确定是否是参加以旧换新。

  此次以旧换新的对象是北京市户籍人员、驻京部队现役军人和现役武警、持有有效《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非本市户籍人员、持有本市有效暂住证的非本市户籍人员四类。可以参加以旧换新的家居种类包括沙发、桌椅、床具、柜体四大类,新旧家具的数量和种类必须一一对应,但是不受材质、新旧、品牌、尺寸的限制。

  集美家居现实行明码实价,统一收银,不接受议价,您可以放心购买参加以旧换新商家的产品。而且以旧换新补贴可与卖场和商家任何形式的打折、送赠品,店庆活动同时享受,卖场和商家不能让顾客二选一而阻止顾客参加以旧换新活动。

  以旧换新相关细节和办法,请见集美家居官方网站:

  http://www.jimei.com.cn/ 

官方客服:400 006 585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