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玉麒麟 一款不可多得的好砖

icon 2013-08-09 09:54:07
icon 0

摘要:一款什么样的产品才算得上是精品?它需要具备什么样的素质才能俘虏都市新贵的芳心?这些都是特地陶瓷在制造与设计产品时会反复思考的课题。

  一款什么样的产品才算得上是精品?它需要具备什么样的素质才能俘虏都市新贵的芳心?这些都是特地陶瓷在制造与设计产品时会反复思考的课题。

  2013年是特地陶瓷全力出击的又一个年头,完美的产品是他们的核心力量,这时,“玉麒麟”顺势而出,给予都市新贵们一款不可多得的好产品。

特地玉麒麟 一款不可多得的好砖
“玉麒麟”效果图

  “玉麒麟” “它在品质方面延续了特地陶瓷一贯的技术基因,是特地陶瓷“I&I”产品研发中心近期最杰出的产品,而“I&I”已经是亚洲最大的陶瓷瓷砖产品研发中心,推出的经典产品已有上百款。”这种技术基础实力让“玉麒麟”从一开始就具备了超越的平台。

  特地陶瓷独创的“立体悬浮触控”和“辊筒打印”,前者使得玉质晶体神奇地悬浮在砖体的表面,呈现呼之欲出的立体效果;后者可以保证产品表现色彩过度自然,产品纹理永不重复,可以实现比同类抛光砖更鲜艳的砖面肌理色泽。

特地玉麒麟 一款不可多得的好砖
特地玉麒麟 一款不可多得的好砖

  这款产品专为“都市新贵”而量身定制,他们是一群社会精英人士,大多是政府官员、企业老板、公司高管等有一定经济能力与文化沉淀的高端人群,他们在职场上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为人低调内敛,注重人的品格和品质,因此也极其注重生活质量与品位,他们往往强调产品内在品质及价值观的同时, 拒绝浮夸与张扬,更注重返璞归真的自然生活的品位与态度,信奉“低调之中方显奢华”的人生信条。

特地玉麒麟 一款不可多得的好砖
TQL30180P 规格:800*800

  “玉麒麟”其整体呈出玉石般温润、雅致的气质,极致的通透性足以让同类抛光砖黯然失色,是都市新贵的不二之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