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薄瓷板推介交流会走进中元国际工程设计院

icon 2013-08-09 10:46:54
icon 0

摘要:8月13日下午,广东蒙娜丽莎新型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于在中元国际工程设计院总部会议厅组织举行了题为“健康环保材料,打造绿色医院”的新型无机轻质板材产品推介交流会。 

  8月13日下午,广东蒙娜丽莎新型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于在中元国际工程设计院总部会议厅组织举行了题为“健康环保材料,打造绿色医院”的新型无机轻质板材产品推介交流会。  蒙娜丽莎薄瓷板推介交流会走进中元国际工程设计院

蒙娜丽莎大规格薄瓷板推介交流会现场

  此次会议主题推介是围绕中元设计院所精通的医院领域,得到了中元设计院上下的高度重视,出席了70多位设计师。会上介绍了蒙娜丽莎薄瓷板的产品特点以及目前使用情况,目前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已经成功应用在国内一百多家医院项目,得到了业主的赞许和肯定,已经逐渐成为医院装饰主流用材。会场气氛热烈,设计师们提问踊跃,个别设计师根据手上的项目如何实现以及应用薄瓷板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主讲人也逐一的进行详细解答。

  中元设计院作为国内医疗行业设计的领导者与蒙娜丽莎陶瓷薄板也有很多成功的合作,包括第一个薄瓷板大规模应用医院案例:宁夏人民医院。通过此次的交流会,中元设计院的众多设计师对蒙娜丽莎陶瓷薄板的认识更加深刻,为以后更多项目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