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大宝化工历经十年风雨洗礼显苍劲

icon 2013-08-09 16:43:17
icon 0

摘要:近日,记者走访了江门大宝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门大宝化工”),看到该公司产品的所有包装、宣传彩页都在调整更新中,外包装上统一印上了公司的二维码。

  近日,记者走访了江门大宝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门大宝化工”),看到该公司产品的所有包装、宣传彩页都在调整更新中,外包装上统一印上了公司的二维码。据了解,这是由国家技术监督局颁发下来的条形码,通过网络、电话可以查询到,这也是目前相当权威的认证方式;而江门市技术监督局通常会不定期抽样检查该公司的产品,检验结果均达到了百分之百的合格率。“产品质量是企业生存之本,所以江门大宝化工非常注重产品质量。”该公司总经理汪文泽说。

 风雨十年 愈久弥坚

  从2004年成立至今,江门大宝化工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在行业内可以算是老字号企业。回顾江门大宝化工发展历程,通过汪文泽的描述,可知多年来他们一直饱受来自各方的压力——市场的竞争、同行的排挤、不正当的竞争以及社会的质疑——也正是因此,江门大宝化工的销量一度提升艰难,甚至曾出现严重下滑的情况。

  面临如此恶劣的环境,经不起打击的企业或许早已倒下去,从此一蹶不振;但是江门大宝化工没有倒下,而是坚强地生存至今。是什么信念和力量支撑他们坚强地站起来、走下去呢?汪文泽告诉记者:是他们的“衣食父母”,是长期给予他们支持的客户!“他们对江门大宝化工有限公司产品的高度认可,以及他们不懈的努力推广经营产品,形成了我们企业绵绵不绝的动力。也正因此,我们一直秉承着对客户负责的心态,顶着巨大的压力,用心生产,用心经营。”

  阐明立场,优质产品回馈市场

  “岁月是一本沧桑的书籍,翻过的一页一页都留下了许多印迹。”对于每个企业来说,追随时光的印记,由小做大,由弱到强,其中一定经历许多惨痛的历史, 江门大宝化工亦如此。

  江门大宝化工与东莞大宝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大宝”)打官司的岁月,就是这样一部辛酸的历史。在江门大宝化工全力以赴的努力下,在历经两年之久的诉讼拉锯战之后,终于于去年年底得到了法律的公正判决:在企业字号方面,终审法院明确指出江门大宝化工对东莞大宝均不构成侵权。这也使得江门大宝化工在精神和心理上得到了最大的安慰。

  在进一步谈及与东莞大宝维权过程时,我们看到了汪文泽湿润的眼眶,从中我们可以清晰地感知到江门大宝化工为此所付出的财力、物力和精力。汪文泽告诉记者,三年维权路、两年诉讼长征的辛酸总算换来让人欣慰的结果。 “如今,案情和案件的孰是孰非终有定论,如果用语言去陈述已显得苍白无力,如果用证据去证明,这好比蚍蜉撼大树,以卵击石。”汪文泽表示,江门大宝化工要用自己的方式去阐明未来的立场:“用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回馈市场和客户,让广大的消费者去感受我们的真诚,让岁月去见证,我们相信清者自清,浊者自浊。”

  “所以请全国经销商、消费者以及广大用户放心推广和使用江门大宝化工有限公司的产品。”汪文泽如此呼吁。

江门大宝化工历经十年风雨洗礼显苍劲

 涅槃重生,重塑环保品牌

  在经历了这场诉讼官司后,江门大宝化工开始调整营销策略,以应对未来市场的挑战。对于刚刚从诉讼战中恢复元气的江门大宝化工而言,这是品牌重构与复兴的必要阶段。  “从今年5月份开始,直至下半年,我们工作主要是通过各种媒体发布广告以及其它渠道来恢复全国客户的信心,让他们深深地懂得江门大宝化工有限公司是合法的企业,让他们大胆地去经营。在产品方面,我们始终响应省政府的号召,遵循环评要求,倡导健康环保、绿色经营,并将此理念传达给客户,然后通过客户再传达给广大用户。”总经理汪文泽表示。

  目前,根据市场消费者的需求,江门大宝化工重点推出宝丽源健康漆系列产品。该系列主要包括五种产品:抗甲醛低碳清新环保墙面漆、净味120低碳自洁环保墙面漆、本草鲜氧吸低碳儿童环保墙面漆、婚庆喜乐居多彩净味墙面漆和全天候晴雨耐候外墙漆。该系列产品属于高品质墙面漆,产品通过突破低碳配方来引领绿色生活,定位高端,专属高品质的墙面用漆,巧妙地满足了家庭装修追求高品质和高层次的需求。

  汪文泽介绍说:“其中,本草鲜氧吸低碳儿童环保墙面漆已向国家环保部申请节能的项目,证书近期将要颁发下来,届时我将会去参加会议。而在去年,江门大宝化工有限公司也作为国家环保部重点邀请单位参加了同类会议。我们正是站在这样一个高度,立志要对广大消费者负责,为他们提供健康、环保的优质产品,绝不做气味大、容易起泡等质量差、不环保、不健康的产品。”

 百亩园区,铸就企业宏图

  十年风雨,十年磨砺。江门大宝化工所走过的曲曲折折的道路,给企业留下了深深的烙印,也让企业得到了惨痛的教训;但这却泯灭不了企业长足发展的信心,并为企业的长远发展埋下伏笔。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为更好地满足日益增长的国内外涂料市场的需求,江门大宝化工于2009年在广东省韶关市筹建占地面积为102亩的大宝化工工业园,分两期投资开发建设,首期生产基地将于2015年正式建设投产。

  鉴于公司的发展现状以及对未来的憧憬,汪文泽向广大用户立下军令状:“昨日的辉煌,您我共同见证;明天的传奇,期待并肩谱写。我们全体大宝人将以更为饱满的实干精神、超凡的产品质量和无微不至的完善服务,与您真诚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灿烂的未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