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工程采购大会”告捷 深圳特地首次联盟促销活动大获成功

icon 2013-08-14 11:15:00
icon 0

摘要:2013年8月10号中午12点,在广东深圳体育馆,特地陶瓷与海尔电器、方太厨具等九大品牌一起联手举办一站式装修采购平台——“深圳市家居建材惠民工程采购大会”;大牌云集力拼深圳最低价采购豪华家居装修材料。

  2013年8月10号中午12点,在广东深圳体育馆,特地陶瓷与海尔电器、方太厨具等九大品牌一起联手举办一站式装修采购平台——“深圳市家居建材惠民工程采购大会”;大牌云集力拼深圳最低价采购豪华家居装修材料。

“惠民工程采购大会”告捷 深圳特地首次联盟促销活动大获成功
特地陶瓷上台全场起立

  此次惠民采购大会上,特地陶瓷全系列产品纷纷亮相。除了特推的特价产品外,还有全场劲爆折扣,更精心准备了厨卫空间瓷片买“墙送地套餐”,满足深圳业主的需求,让到场的业主尽情尽兴随心搭配,实惠解决家庭用砖方案。“80X80的仿古砖29元、全抛釉新品120元起……”一波又一波的优惠措施,在特地市场总监邱猛与主持人紧张互动中宣布,掀起了台下不断的惊叹和惊喜的声音,舞台被抢购的业主团团围住,巴不得立即冲上台去要邱总马上签售!好在主持人安抚业主才得以平息,对话结束后邱总的签售台前签售队伍一眼望不到头,掀起一段签售狂潮!在40分钟内签下120余张订单!

“惠民工程采购大会”告捷 深圳特地首次联盟促销活动大获成功
排队下单的长龙

“惠民工程采购大会”告捷 深圳特地首次联盟促销活动大获成功
深圳特地团队

  本次促销是深圳特地第一次做联盟促销活动,成绩可圈可点;深圳特地活动总执行张宇在活动后感慨说到:深圳特地一直专注于家装渠道,以前不参与做联盟促销活动。虽前期蓄客准备做得充足,但因为这是第一次做联盟促销,在砍价开始前心里还是七上八下的;害怕效果不好。但在活动中看到排队下订单的队伍,我的心就彻底放下来了,不仅订单超出我的心理预期;而且见到活动现场特地的团队应付自如。真是太鼓舞士气了!做活动不仅能促进销售,锻炼特地的团队。经过这次活动特地的团队执行力、凝聚力又上了一个台阶了。有了第一次的经验,接下来的9月特地陶瓷将又会启动一场促销活动,利用促销再拿下一份市场份额。

  特地陶瓷作为中国最具价值500强的明星品牌,在产品和品质追求卓越的同时也在不断的鼓励经销商多渠道发展,鼓励经销商多做活动锻炼团队。让特地经销商在现白热化竞争的建材行业中稳稳占有一席之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