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莱 实至名归的“中国布艺窗帘十大品牌”

icon 2013-08-14 14:41:43
icon 0

摘要:佛山市伊莎莱纺织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加工、营销服务为一体,同时运作国内与国际市场的综合型实力企业。其旗下的“伊莎莱”品牌于2013年3月至7月的第三届全国家居行业经销商大调查暨软装行业优秀品牌评选活动中再次被...

  佛山市伊莎莱纺织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加工、营销服务为一体,同时运作国内与国际市场的综合型实力企业。其旗下的“伊莎莱”品牌于2013年3月至7月的第三届全国家居行业经销商大调查暨软装行业优秀品牌评选活动中再次被评为“中国布艺窗帘十大品牌”!

伊莎莱 实至名归的“中国布艺窗帘十大品牌”
 

 

  作为全国窗帘加盟连锁店最多的窗帘品牌,伊莎莱的入选无疑是实至名归的。这不单单是由于它的产品质优物美,更是因为它的先进的运营模式,还有对布艺窗帘行业作出的贡献。利用全国连锁特许加盟专卖的市场运营模式,伊莎莱在短短几年时间里建立起了几百家专卖店加盟网。而伊莎莱 “顾问式”的品牌终端管理模式,不仅为各加盟商提供了“设计、布场、推广及经营管理”等方面的顾问服务,而且还实现了厂商之间“伙伴式”的运营发展模式。今天的伊莎莱,销售网络已遍布全国大多数大中型城市,为广大消费者所熟悉、无数代理商所认可。

  创立品牌至今的13年来,伊莎莱为推动布艺窗帘行业的发展,为行业的创新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同时更带动了全国地县级的作坊式窗帘店通过加盟伊莎莱,使他们走向了专业化、标准化的道路,奠定当地领导品牌的行业地位。自始至终,伊莎莱一直坚持着“诚信,务实,谦学,坚毅,团结,创新”的企业精神,贯彻着“快乐购买,快乐销售,快乐创造”的企业经营理念,为实现“成为中国最受消费者喜爱的窗帘领导品牌”的企业愿景而努力,为中国布艺窗帘行业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无怪现在很多地区的客户只要一提到 “窗帘加盟”,都会毫不犹豫地推荐“伊莎莱窗帘”。能够做到这样的有口皆碑,可见伊莎莱的努力没有白费,付出的心血终是浇灌出了成功的果实!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