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耐精英团队到访蒙娜丽莎集团

icon 2013-08-16 10:27:39
icon 0

摘要:7月15日下午,蒙娜丽莎集团总部内出现了一道由近百人织就的迷彩风景线,甚为亮眼。原来当天下午,华耐集团组织了近百名身穿迷彩服,来自全国各销区的大客户精英来到蒙娜丽莎集团总部,开展参观交流活动。蒙娜丽莎瓷砖事业部副总经理凌云、李建周率集团部分...

  7月15日下午,蒙娜丽莎集团总部内出现了一道由近百人织就的迷彩风景线,甚为亮眼。原来当天下午,华耐集团组织了近百名身穿迷彩服,来自全国各销区的大客户精英来到蒙娜丽莎集团总部,开展参观交流活动。蒙娜丽莎瓷砖事业部副总经理凌云、李建周率集团部分业务精英参与了接待。

华耐精英团队到访蒙娜丽莎集团
身穿迷彩服的华耐团队到蒙娜丽莎集团总部和创意公司参观考察

  身穿迷彩服的华耐团队,精神抖擞,士气盎然,来到蒙娜丽莎集团总部更是一阵雀跃。华耐精英团队先后参观了蒙娜丽莎瓷艺馆、文艺复兴馆、文化艺术馆、新型无机轻质材料馆,各大馆内的陈设装饰“抢占”了不少手机、相机的内存空间。随后,大家来到文化艺术馆的雅典学院,一同就工程业务中的问题与成绩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共同探讨往后蒙娜丽莎品牌工程拓展方向及新举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