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贝贝车载空气净化器 呵护健康“车空间”

icon 2013-08-21 17:54:56
icon 0

摘要:近年来,有关车内空气污染的新闻逐渐多了起来,人们对于开“健康车”、坐“健康车”更加关注。尤其是面临结婚生子的年轻人,开始为小家庭打算,购置车辆成为他们的一个必选项。

    近年来,有关车内空气污染的新闻逐渐多了起来,人们对于开“健康车”、坐“健康车”更加关注。尤其是面临结婚生子的年轻人,开始为小家庭打算,购置车辆成为他们的一个必选项。问到购车的目的,不少人都回答道:“怀孕、生孩子必须有一个车,不然不方便,提前买车有足够的时间散出车内污染物。”

    但是,他们未必真正懂得车内污染的严重性。就拿被证明为车内首要气体污染物甲醛来说,其对孕妇、胎儿的危害极大,而甲醛要完全散发至少需要三年以上的时间。笔者身边就曾发生过两位孕妇因为甲醛污染而导致流产的悲剧。

    甲醛是一种无色,有强烈刺激型气味的气体,易溶于水、醇和醚。甲醛在常温下是气态,通常以水溶液形式出现,而我们最熟悉的甲醛溶液,就是浓度为35~40%的福尔马林。甲醛是原浆毒物,能与蛋白质结合,吸入高浓度甲醛后,会出现呼吸道的严重刺激和水肿、眼刺痛、头痛,也可发生支气管哮喘。皮肤直接接触甲醛,可引起皮炎、色斑、坏死。经常吸入少量甲醛,能引起慢性中毒,出现黏膜充血、皮肤刺激症、过敏性皮炎角化和脆弱、甲床指端疼痛,孕妇长期吸入可能导致新生婴儿畸形,甚至死亡,男子长期吸入可导致男子精子畸形、死亡,性功能下降,严重的可导致白血病,气胸,生殖能力缺失,全身症状有头痛、乏力、胃纳差、心悸、失眠、体重减轻以及植物神经紊乱等。

安居贝贝车载空气净化器 呵护健康“车空间”
    甲醛对孕妇和胎儿的危害有哪些呢?具体来说主要表现在四个方面:一是刺激作用,孕妇如果长时间的呆在含有甲醛的环境中,不但会导致出现各方面的不适之外,同时通过胎盘的运送还会危害到胎儿的健康,严重的话很有可能会因此而出现胎儿畸形等危险;二是致敏作用,甲醛对于人体的伤害还表现在皮肤方面,最常见的有敏性皮炎、色斑、坏死等,如果过量的吸入高浓度甲醛的话,还会导致人体诱发支气管哮喘,特别是怀孕的孕妇,一旦患有支气管哮喘,不但会影响自身的身体健康,同时还会增加在分娩过程中的意外情况以及危险;三是影响神经,甲醛会导致不同程度的头痛、头晕、乏力、恶心、胸闷、眼痛等情况,严重的话还会导致出现心悸、失眠、体重减轻、记忆力减退还有植物神经紊乱等情况;四是致突变作用,在动物实验中发现,动物如果长期高浓度的吸入甲醛的话,很有可能会诱发鼻咽肿瘤,因此甲醛不仅仅会导致孕妇本身患有鼻咽肿瘤,同时还有可能会导致胎儿出现一些变异,甚至可能会引起婴幼儿患白血病。

    车内空间窄小,加上密封性好,从而使得车内有害气体超标比室内有害气体超标对人体的危害程度大得多。汽车甲醛从何而来?主要来源于车用粘合剂以及一些塑料件,对于喜欢装饰车辆的人而言,不恰当的装饰也会增加污染。环境温度越高,甲醛释放量会越大。当您打开车门的时候,往往有一股扑鼻而来的异味,这里面就有可能是甲醛超标。

    如何除甲醛,最简单的是打开车窗保持车内空气流通,但在实际的使用中,一直保持开窗通风根本不可能,特别是夏季高温和冬季寒冷的时候。这个时候,购置一台能够快速除去车内污染物的空气净化器成为不少人的不二选择。安居贝贝新近推出的AJBB-1051型车载空气净化器,独有技术能够给予车主在任何车辆使用条件下健康的车空间。

安居贝贝车载空气净化器 呵护健康“车空间”
图为:安居贝贝车载净化器AJBB-1051

    安居贝贝AJBB-1051车载空气净化器,外观精巧,使用方便,采用安泽汶公司独有的六重净化技术,能有效去除PM2.5、甲醛、汽车尾气、臭氧、烟尘、灰尘、花粉、螨虫、病菌、孢子、宠物毛屑、苯、甲苯、二甲苯、TVOC等固态和气态污染物。上海市环境保护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总站的检测表明,其对甲醛的祛除净化作用一秒钟起效,一小时内对甲醛等化学异味的祛除率超过90%。同时,该产品对于城市大气中含量极高的PM2.5也具有强大的祛除功能,使用它驾驶者完全可以放心在城市的车流中穿行,检测表明,AJBB-1051对车内常见的可吸入颗粒污染物有效祛除达99%以上。由于该产品的净化能力强,可以适应各种行车环境,也能满足喜欢养宠物家庭的车载空气净化需要。

    同时,AJBB-1051独有的震动感应功能,在接通电源的情况下,车辆发动机停止运行超过20分钟,它就会自动断电,能够有效避免停车忘记关机带来的耗尽汽车电力的麻烦,尤其适合工作节奏紧张的都市人。

    据悉,安居贝贝将携最新上市的多款家用、车用空气净化产品参加10月21-23日北京空气净化展,将为首都的室内、车内空气污染出力,并会推出批量的优惠活动,关注这方面的朋友,尤其是北方的,欢迎到现场洽谈团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