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富妮全新系列产品上市 带您领略台湾风情

icon 2013-08-26 11:34:47
icon 0

摘要:随着金秋9月的来临,带走了夏日的燥热,也迎来了凉爽的秋日。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中国著名家纺品牌黛富妮,隆重推出了全新的产品系列——台湾风情系列家纺产品。

    随着金秋9月的来临,带走了夏日的燥热,也迎来了凉爽的秋日。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中国著名家纺品牌黛富妮,隆重推出了全新的产品系列——台湾风情系列家纺产品。
    黛富妮家纺于1998年注册成立,迄今为止已有15个年头。在这十五年里,黛富妮家纺通过孜孜不倦的努力,以及热情的服务态度,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拥簇。经过15年的不断发展,黛富妮业已成为一个集研发,设计,生产,品牌,销售,通路,贸易为一体的大型家纺企业,成为中国家纺行业里名副其实的龙头企业。
    众所周知,台湾文化是近年的热门,黛富妮家纺最早即是起源于祖国的宝岛台湾,为了更好的推广台湾文化,黛富妮从台湾文化中汲取了大量设计灵感,并将众多台湾独有的元素糅合到家纺产品中去,台湾风情系列家纺便应运而生。
    整套黛富妮台湾风情系列共有8款产品,分别是《时尚台北》、《兰花宝岛》、《福尔摩沙》、《幸福之旅》、《幸运绳》、《阿里山》、《甜果园》和《珍珠乐园》。它们各具特色,满足不同年龄层人士的喜好及购买需求。其中又以《时尚台北》和《兰花宝岛》两款作为主打产品。
    《兰花宝岛》的设计灵感源于台湾宝岛原生的蝴蝶兰,象征着热情与幸福及充满爱的台湾精神。蝴蝶兰的花语是“我爱你,幸福飞向你”,象征着热情与幸福及充满爱的台湾精神。
    不是生来偏爱兰,缘于神姿自天然。

黛富妮全新系列产品上市 带您领略台湾风情

    而《时尚台北》的产品设计灵感则来源于台北的地标性建筑—101大楼。一座杰出的地标建筑,足以改变这个城市。设计师希望通过这幅图让您感受台湾的时尚魅力,让您在使用它时,为您忙碌的都会生活注入另类的品味与时尚。只需要一套家纺产品,就可以感受到浓浓的台湾气息。

黛富妮全新系列产品上市 带您领略台湾风情

    为了更好地配合黛富妮台湾风情系列上市,黛富妮还开展了“我要去台湾”的有奖活动。只要通过以下任一方式:1、购买台湾风情指定商品;2、8月1日—10月10日期间购物满3888元;3、持黛富妮新版会员卡回店,都可以获得刮刮卡一张。填写个人资料后,即有机会赢得黛富妮家纺提供的大奖“豪华台湾游”,去宝岛台湾领略原汁原味的台湾风情!大促活动期间,黛富妮更推出了购指定产品可1元加购价值380元阿里山茶叶一盒的活动,足见黛富妮对新系列的重视!

黛富妮全新系列产品上市 带您领略台湾风情

    从8月开始,黛富妮家纺台湾风情系列在各大城市的专卖店陆续上市。广大新老消费者都可以到黛富妮家纺的专营店去感受独特的台湾文化。相信黛富妮家纺别出心裁的台湾风情系列,将彻底引爆消费者的购买热情,再创全新的销售佳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