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秋色─德国玛堡的时尚环保

icon 2013-08-29 18:00:36
icon 0

摘要:秋天是红色的,漫山红遍,层林尽染;秋天是黄色的,雨中黄叶,满地黄花;秋天是蓝色与白色相共,蓝天白云,云淡风轻……因为色彩,秋天显得格外珍贵,德国玛堡为您带来绚丽多彩的秋味壁纸,让您在室内,也能感受到浓浓的秋意。

  秋天是红色的,漫山红遍,层林尽染;秋天是黄色的,雨中黄叶,满地黄花;秋天是蓝色与白色相共,蓝天白云,云淡风轻……因为色彩,秋天显得格外珍贵,德国玛堡为您带来绚丽多彩的秋味壁纸,让您在室内,也能感受到浓浓的秋意。

  壁纸珠光相映衬,流光溢彩胜星辰  

一品秋色─德国玛堡的时尚环保
德国玛堡“Visions先锋时代”

  金色的水波纹理清晰,光泽闪耀迷人,在这款科拉尼设计的壁纸上,用珍珠随意粘贴上自己喜欢的花纹,珍珠的光泽和金色的壁纸相辉映,给室内带来金秋灿烂的气息。德国玛堡“Visions先锋时代”的这款壁纸,让室内美丽一秋。

  清新环保,更胜蓝天白云  

一品秋色─德国玛堡的时尚环保
德国玛堡壁纸“Scandinavian Vintage斯堪的纳维亚”

    德国玛堡壁纸“Scandinavian Vintage斯堪的纳维亚”的这款壁纸,在白色的基底上,蓝色的大马士革花纹整齐排列,可以和秋季的蓝天白云媲美,玛堡壁纸时尚环保,在国际上拥有《RAL》环保认证,保障了产品质量和健康安全的家居空间,让您在室内也能畅享室外蓝天白云的清爽。

  岁月流光,人生积淀

一品秋色─德国玛堡的时尚环保
德国玛堡“Domotex New Style流金岁月”

  德国玛堡“Domotex New Style流金岁月”,黑色花蔓在红色的壁布上优雅延伸,竖线条的闪光纹理,为这款壁纸增添了华贵感,这是玛堡推出的一款将纺织和壁纸艺术结合制造出的壁布产品,质地厚实,为室内增加厚重之感。

  秋景灿烂,美不胜收,“秋色”十足的德国玛堡壁纸把室内妆出秋的味道、秋的闲情,玛堡壁纸带来的不仅是奢华的艺术享受,还是对秋天和生活的热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