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以旧换新持续升温曲美服务再度升级

icon 2013-08-29 18:08:46
icon 0

摘要:8月5日,曲美再度升级服务,率先发起“曲美•‘旧’爱地球 绿碳行动”全国联动公益计划。同时曲美也是行业内首个发起全国性“以旧换新”、企业自主补贴10%的家具企业。

  2013年7月1日,自北京市实施家具“以旧换新”的政府补贴项目以来,北京地区掀起了家具“以旧换新”的活动热潮。曲美家具凭借其特色服务,在众多家具企业品牌中脱颖而出。8月5日,曲美再度升级服务,率先发起“曲美•‘旧’爱地球 绿碳行动”全国联动公益计划。同时曲美也是行业内首个发起全国性“以旧换新”、企业自主补贴10%的家具企业。

家具以旧换新持续升温曲美服务再度升级
家具“以旧换新” 曲美特色服务

  北京曲美首创一站式特色服务

  7月1日,北京市启动第二轮家具“以旧换新”的惠民项目,引起了媒体与消费者的极大关注。同时随着活动的推进,手续办理、旧家具回收、拆解等方面仍面临着诸多问题。

  为顾客更方便享受“以旧换新”政策,曲美家具通过对以旧换新项目进行服务梳理、跟踪及后期回收处理的实施工作,整合自身资源,率先推出了在北京地区,曲美率先推出了“包办”、“免费物流”等两大特色服务,即补贴领取手续全程包办、六环内家具送取免运费。让消费者在获得北京市统一的政策利好外,还可享受备受北京商委赞誉的曲美家具独家特色服务项目。

  曲美家具率先发起全国“以旧换新”

  目前,由政府主导的家具“以旧换新”项目仅在北京一个试点实施,尚未在全国开展。为了使全国各地消费者尽快享受到家具“以旧换新”的实惠。今年8月5日,曲美家具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率先发起为期5年的“曲美•‘旧’爱地球 绿碳行动”全国联动公益计划。曲美集团董事长赵瑞海表示,从8月10日起,消费者在曲美家具全国任何一家门店购买新家具,均可参加以旧换新,领取10%的价格补贴。此次曲美全国版“以旧换新”相关细则均参照北京的政策。而相比北京更给力的是,曲美全国版“以旧换新”补贴不设金额上限。

  旧家具回收处理彰显环保与公益

  旧家具的回收处理一直是家具“以旧换新”的“老难题”。对此,曲美表示,此次全国旧家具的回收处理都将本着低碳“微循环”的原则,进行本地消化。对于那些可以重复利用的家具组织再售卖,或者直接捐赠给慈善机构;对于可再次利用的家具材料,可进行粉碎制造成刨花板、纤维板等。此次曲美全国旧家具回收处理所得的全部收入,将通过中国绿化基金会捐献给边远地区的贫困家庭,资助他们种植生态经济树木,为资源循环利用形成一个圆满的闭环,实现惠民、环保、公益等多方面的共赢。

  截至8月29日,吉林、济南、包头等9大城市的曲美经销商已经召开新闻发布分会,宣布正式启动“‘旧’爱地球  绿碳行动”,全国“以旧换新”活动,接下来也将有会有其它城市启动新闻分会,活动将在全国280多个城市1000多家专卖店内陆续展开。而随着活动的持续升温,全国必将掀起一轮家具“以旧换新”的浪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