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福睡强势亮相吉盛伟邦上海进口家具展览会

icon 2013-09-09 20:45:22
icon 0

摘要:瑞士顶级睡眠品牌——Swissflex 瑞福睡将携重磅睡眠产品强势亮相,其中部分产品还是和欧洲同步展出的2013年新品,这在国内尚属首次。

  2013年9月11日,作为年度最为重要的家具行业大展,JSWB(吉盛伟邦)进口家具展览会暨第19届全国家具展览会将在上海青浦吉盛伟邦家具村展览MALL拉开帷幕。瑞士顶级睡眠品牌——Swissflex 瑞福睡将携重磅睡眠产品强势亮相,其中部分产品还是和欧洲同步展出的2013年新品,这在国内尚属首次。

瑞福睡强势亮相吉盛伟邦上海进口家具展览会
100% 瑞士制造 Swissflex 瑞福睡中国同步推出欧洲顶级睡眠系统

  据介绍,Swissflex 瑞福睡展位面积达200多平方米,是进口软体家居当中展位面积最大的一个。瑞福睡将在本次国际进口家具展期间展出五大系列产品,包括升级款排骨架系统、升级款床垫、枕头等产品,其中有两款新品排骨架及床垫还是Swissflex 瑞福睡针对中国高端消费者需求、将床垫进行加宽加厚在全球同步推广的升级版产品。

  此外,本次吉盛伟邦上海进口家具展览会还突出了一大特点,即针对高端VIP客户进行预约式销售。重点突出进口品牌,系统聚合国际知名家居产品是吉盛友邦(JSWB)2013年的一大重点经营方向,在本次展会上,吉盛伟邦联手各大进口品牌邀请了一部分VIP客户,在展览之外满足了高端消费用户的需求,真正实现了进口家居展销一体化。对此,Swissflex 瑞福睡也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让各类高端用户都能买到合适自己的睡眠系统。

瑞福睡强势亮相吉盛伟邦上海进口家具展览会
即使是最挑剔的用户也对Swissflex 瑞福睡寝具赞不绝口

  Swissflex瑞福睡中国区战略合作伙伴、北京欧易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大勇表示,瑞福睡自进入市场以来便得到上海高端消费者的青睐。一方面,上海顾客对于消费较认真、严谨,对生活的质量要求比较高,这与Swissflex瑞福睡满足一切挑剔客户需求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另一方面,Swissflex瑞福睡在台湾市场已经经营十几年,许多居住在上海的台湾客人专门找到瑞福睡品牌专卖店购买寝具。

  据叶大勇介绍,为了进一步满足上海高端用户的需求,继吉盛友邦虹桥国际店之后,Swissflex瑞福睡即将进驻红星美凯龙第八代商场的浦东金桥店。未来两年左右时间,瑞福睡将在上海的高端家居卖场和高端百货商场开出10家品牌专卖店。

  自2011年,Swissflex瑞福睡联手北京欧易家科技发展公司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目前已在北京、上 海、成都、太原、武汉、乌鲁木齐、苏州、杭州、天津等城市开设有17个专卖店。这个来自瑞士原汁原味,有着89年历史的顶级睡眠品牌,将纯正的瑞士睡眠体验带入中国家居市场,并以其独特的“同步精准睡眠系统”获得了中国高端人士的喜爱。叶大勇表示,Swissflex瑞福睡将进一步开拓全国市场,让更多的高端消费者可以轻松享受到世界顶级睡眠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