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设计师赵大元的艺术空间

icon 2013-09-13 09:49:25
icon 0

摘要:赵大元设计风格:设计思路创新、大胆、时尚,能迎合室内设计的潮流。熟悉室内设计施工工艺、材料以及整个工程运作,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能力,有较强的交流沟通能力,有现场经验和施工知识,了解具体的施工和操作流程。

  赵大元——知名设计师,毕业于同济大学。

  设计理念:灵动自如,色彩自然,轻松舒适。

  设计风格:设计思路创新、大胆、时尚,能迎合室内设计的潮流。熟悉室内设计施工工艺、材料以及整个工程运作,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能力,有较强的交流沟通能力,有现场经验和施工知识,了解具体的施工和操作流程。

  曾获奖项:2008年马可波罗设计师大赛杰出创意奖

  2009年大金空调设计师大赛三等奖

  2010年国际环艺设计大赛入围奖

  灵动自如

知名设计师赵大元的艺术空间

  白色为主色调的空间,空间显得干净纯洁,主打宁静致远的感觉,选用素净花型的壁纸,搭配条纹床品和大红色布艺,空间立刻充满精致的灵动气息。个性的飘窗,让空间功能更全,更显舒适。

  色彩自然

知名设计师赵大元的艺术空间

  绿色底色的壁纸上,白色的树叶铺陈出一派淡雅清新的景象。另一面墙上选择了同款白色底色的壁纸,花型风格保持一致,但又通过色彩将整体空间的层次感凸显。亮色的布艺搭配,色彩亮丽,空间富有活力。赵大元设计师很注重壁纸的色彩选择,他推荐德国艾仕壁纸的产品,并说进口壁纸在色彩做得比较出彩,建议业主选用进口壁纸。

  轻松舒适

知名设计师赵大元的艺术空间

  深色的木制家具展现浓厚的人文气息,干净的主色调配上深色的欧式家具,形成视觉对比冲击。将客厅和书房融为一体,整个空间融入的西方的高贵还有现代的时尚感,让人感觉进入了时光交错的梦境,感受充满舒适的华丽家居。

  赵大元先生的设计十分注重细节,尤其在墙壁的处理上,特别挑剔,他说壁纸就像一个人的皮肤,在给房子的装饰的时候就像给一个人化妆,唯一不同的是我可以给房子选各种好看的“皮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