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创装饰荣获“亚洲名优品牌奖”

icon 2013-09-24 14:54:01
icon 0

摘要:实创装饰集团获得了第八届亚洲品牌盛典“亚洲名优品牌奖”,同时,实创董事长孙威也获得了中国品牌十大创新人物奖。这是实创装饰集团第一次荣膺亚洲品牌大奖,也是知名亚洲品牌盛宴对实创的肯定,实创装饰集团在亚洲地区的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进...

 实创装饰荣获“亚洲名优品牌奖”
实创装饰荣获“亚洲名优品牌奖”

  2013年9月9日香港亚视演播大厅,第八届亚洲品牌盛典颁奖典礼盛大开幕,亚洲的顶级品牌、知名企业、领军人物、战略大师、权威媒体共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共同见证了“亚洲品牌500强”、“亚洲最具影响力品牌奖”,及“亚洲品牌年度人物大奖”等奖项的揭晓。

  实创装饰集团获得了第八届亚洲品牌盛典“亚洲名优品牌奖”,同时,实创董事长孙威也获得了中国品牌十大创新人物奖。这是实创装饰集团第一次荣膺亚洲品牌大奖,也是知名亚洲品牌盛宴对实创的肯定,实创装饰集团在亚洲地区的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第8届亚洲品牌盛典由亚洲品牌协会联合亚洲电视台、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经济导报社、人民日报《环球日报》社、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经济日报中国经济信息杂志社联合主办。本次奖项的评选主要对企业品牌的行业地位、市场表现、发展潜力、质量水平、效益水平等进行评分。经过严格的评审流程,实创家居装饰集团16年来注重品牌形象的树立,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和整体家居服务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等绝对竞争优势,在众多强势品牌中脱颖而出,占据了一席之地。实创家居装饰集团董事长孙威表示还将继续推进品牌建设,深化产业联盟、创新产品、完善服务,进一步占领世界市场,达到全球化的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