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名雕 我爱"名"牌高端家装体验盛惠活动盛大举办

icon 2013-09-24 16:03:40
icon 0

摘要:中秋国庆,双节同庆。9月21日,中山名雕整合各项优质资源,携手欧派橱柜、大自然地板、诺贝尔瓷砖、L&D陶瓷等多个名牌建材商家,在利和希尔顿酒店隆重举办“我爱‘名’牌,高端家装体验盛惠”活动,以此表达名雕对广大新老客户由衷的感恩之情,为欢度佳...

  中秋国庆,双节同庆。9月21日,中山名雕整合各项优质资源,携手欧派橱柜、大自然地板、诺贝尔瓷砖、L&D陶瓷等多个名牌建材商家,在利和希尔顿酒店隆重举办“我爱‘名’牌,高端家装体验盛惠”活动,以此表达名雕对广大新老客户由衷的感恩之情,为欢度佳节再添喜庆的色彩。

中山名雕 我爱

中山名雕 我爱

  本次活动本着为客户送“惠”的宗旨,呈现了众多精彩纷呈的活动内容。现场展示了200套名雕优秀设计作品,到场客户在专属设计师的陪同下一一进行了参观、鉴赏;现场还展出了名雕比肩欧盟标准的健康环保的生态材料、领先行业标准的国家级专利工艺技术,并有工程专家现场详细讲解,丰富了客户装修知识,解答了客户装修疑问;更有名雕工程总监现场签发金钻工程证书、赠送工程质量验收锤,让业主对家居品质放心无忧。同时,名雕客户联盟——“名雕会”联合的多个知名优质建材品牌,也为到场中山业主提供了一站式的购物体验。此外,联盟品牌商优惠赠送、现场派礼品、交定签单送大礼、游戏赠礼品等现场互动好礼精彩不断,保证到场每一位客户都享受到名雕送出的盛“惠”。

中山名雕 我爱

中山名雕 我爱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吸引了近200户业主莅临参加。活动现场,新老客户齐聚一堂,自由参观交流,分享彼此的装修经验与心得,言语之间表达了对名雕工艺、材料及一体化服务模式的认可。作为老客户的代表,来自凯茵新城的阮先生这样表示:“我认为名雕各方面水平都是第一,虽然价格贵一些,但是完全对得起他们的服务质量。装修了几年,房子都像刚装修时一样,保养完好。而且每年都会定期上门回访,售后也很有保障。装修找名雕是非常正确的选择。”

  本次高端家装体验盛“惠”活动已经圆满落下帷幕,中山名雕将一如既往恪守“客户利益至上”的原则,为广大业主朋友提供省时、省力、省心的高品质一体化家居装饰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