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斯曼卫浴进驻福清 盛大开业惠全城

icon 2013-09-24 15:58:54
icon 0

摘要:澳斯曼卫浴,以品质美化生活,将节水进行到底。这个金九十银澳斯曼进驻福清,盛大开业,惠动全城。

  澳斯曼卫浴,以品质美化生活,将节水进行到底。这个金九十银澳斯曼进驻福清,盛大开业,惠动全城。

澳斯曼卫浴进驻福清 盛大开业惠全城
澳斯曼卫浴进驻福清,盛大开业惠全城

  澳斯曼卫浴,多年稳居厨卫百强企业卫浴领军企业10强前列,终端网点遍布全国。曾荣获《中国十大卫浴品牌》《中国十大工程卫浴品牌》《亚太设计师首选卫浴品牌》《百姓喜爱的十大洁具品牌》等,已经发展成为一个行业领军品牌。

澳斯曼卫浴进驻福清 盛大开业惠全城
澳斯曼卫浴福清店

  澳斯曼卫浴,致力于节水和品质。澳斯曼超节水马桶,3.2升,省一半水!澳斯曼卫浴AS1279座便器在2010年一经面世,便荣获第二届中国卫生洁具测评产品检测单档类第一名,又在中国节水(洁具)“金马桶”奖系列评选中获得“最佳节水奖”。 目前国家节水马桶标准为6升,用AS1279马桶每次如厕便可节省2.8升用水。按照每人每天入厕3次计算,以上海2000万人口计算,普通马桶用水13140万立方米,AS1279只需7008万立方米,一年可节水6132万立方米,相当于超过6个杭州西湖的蓄水量。

  2012年继起的AS-1273坐便器,获得2012年中国卫生洁具测评综合性能第一名。同时,澳斯曼卫浴在这个夏季还给全国消费者带来系列质量星级产品。这些产品在卫生性能、安全性能和水效等级三个方面都达到了星级标准,为消费者带来一个真正有质量的装修季。

  澳斯曼卫浴“节水惠民”之旅,来到美丽福清,这个金九十银,与澳斯曼一起,共享节水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