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协作 超越目标 嘉力丰销售激励大会

icon 2013-09-30 10:37:27
icon 0

摘要:百分之百的意愿加之百分之百的决心,就一定能取得百分之百的成功。继5月31日电话营销单日业绩冲百万后,9月29日,嘉力丰团队再创单日电话营销记录,电话营销业绩近300万。

  百分之百的意愿加之百分之百的决心,就一定能取得百分之百的成功。继5月31日电话营销单日业绩冲百万后,9月29日,嘉力丰团队再创单日电话营销记录,电话营销业绩近300万!当日下午,嘉力丰人齐聚在杭州总部三楼会议室,共同见证了这一电话营销纪录的创造,这不仅是嘉力丰团队共同努力、共同协作的结果,更是嘉力丰人挑战自我、激发潜能、团队协作精神的最好证明与完美诠释。

团队协作 超越目标 嘉力丰销售激励大会
嘉力丰销售激励大会现场

  大会由销售总监米加刚主持。首先,由嘉力丰集团副总裁李益孙做开场致辞,李总讲到,目标最初的设定,有很多伙伴迟疑、不肯定,但是伙伴们依然选择去做、去冲刺,所以才会让不可能成为可能,他强调,这是嘉力丰伙伴们执行力的证明,同时,李总也希望嘉力丰的伙伴们在今后做事情一定要简单化,去执行、去做,就一定可以做到!

团队协作 超越目标 嘉力丰销售激励大会
嘉力丰伙伴为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得

团队协作 超越目标 嘉力丰销售激励大会
吴董为大家分享自己的体会

  嘉力丰集团董事长吴董也来到了大会现场,吴董对电话营销一天冲刺所取得的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为达成目标而付出辛勤努力的所有职能部门表示赞赏。同时,吴董也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两点体会:第一,方法肯定比困难多。目标看似遥不可及,但是公司各部门一定会全力支持配合,共同超越目标。第二,高昂的士气比技巧更重要。做任何事情,只要充满激情,用最高昂的士气来面对,用心去做到最好,就一定可以达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