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A“绿沙棘 环保说”达人赛力顶民间环保智慧

icon 2013-10-10 10:45:18
icon 0

摘要:在中国的环保事业中,民间力量一直保持了非常活跃的状态,日前,由3A环保漆发起的“绿沙棘 环保说”环保达人赛进入到中后期阶段,总计已有百多名环保达人参加。针对这次“环保说”达人赛,3A环保漆提供了施恩德空气净化器、3A时尚微波5件套碗、3A环...

3A“绿沙棘 环保说”达人赛力顶民间环保智慧
3A“绿沙棘 环保说”达人赛力顶民间环保智慧

  日前,由3A环保漆发起的“绿沙棘 环保说”环保达人赛进入到中后期阶段,总计已有百多名环保达人参加。这项活动将持续一个多月,征集与发掘民间的环保智慧。

  针对这次“环保说”达人赛,3A环保漆提供了施恩德空气净化器、3A时尚微波5件套碗、3A环保餐具、50元3A天猫旗舰店代金券等环保奖品,数量多达几百件,而参赛者只需要发表与环保有关的智慧,这种智慧可以是环保观点、环境保护方式,或者是一些环保发现、环保事迹、环保人物推荐等,同时还可以是有创意、有力度的环保倡议与呼声。

  在中国的环保事业中,民间力量一直保持了非常活跃的状态,并且具备广泛的影响力,自梁从诫先生创建第一家民间环保组织“自然之友”开始,这种潮流就打开了闸门,在金丝猴保护、野牦牛队援助、杜绝藏羚羊绒买卖、阿拉善生态保护、自行车出行、长江保护、黄河保护、内蒙古沙化治理、垃圾分类、节水宣传、环保袋推广、植树、无车日宣传、保卫怒江、空调“冬18,夏26”、地球一小时等几乎每一种环保前沿都能见到民间环保力量的身影,当然,这也代表了中国最优秀与最核心的环保智慧。

  作为中国涂料十大品牌的3A环保漆,在环保领域里投入的努力,被视为涂料行业中最积极的一员,尤其是对民间环保智慧的重视。除了同中国绿化基金会、百万森林项目达成行业首家爱心合作伙伴,并在甘肃捐建数十万株沙棘树之外,3A环保漆对民间环保智慧一向推崇备至,并且积极践行,“绿沙棘行动”就是3A环保漆在整合旗下各种环保计划之后发布的绿色战略,旨在通过植树造林、环装涂料与环保装修等方式,并寻求各种环保方法,阻止污染,改善气候与生态环境。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3A环保漆在7月份完成“绿沙棘 童年梦”环保涂鸦秀之后,迅速发布了“绿沙棘 环保说”环保达人赛,继续整合民间环保智慧的工作。

  多年前,3A环保漆在家装涂料产品方面已经做到了与世界同步的环保水平,旗下的3A爱宝贝漆、优耐净等全线产品经SGS以欧美标准检测,VOC含量不到2g/L,八大重金属“未检出”。这是3A环保漆在环保上做到与世界接轨的重要成绩,也正是民间环保智慧的重要成果。

  新浪微博地址:http://event.weibo.com/1879686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