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地板“中国好厂购”浙江工厂直供启航

icon 2013-10-24 10:37:08
icon 0

摘要:11月16日,久盛地板“中国好厂购”浙江工厂直供会即将火爆开幕,全省百城万人共享大优惠。预购特权卡即可享受五重特权,总裁特供、淘宝特价,千款产品,极限特惠;品牌家电、家居精品,百份豪礼,等你来拿!

  11月16日,久盛地板“中国好厂购”浙江工厂直供会即将火爆开幕,全省百城万人共享大优惠。预购特权卡即可享受五重特权,总裁特供、淘宝特价,千款产品,极限特惠;品牌家电、家居精品,百份豪礼,等你来拿!

久盛地板“中国好厂购”浙江工厂直供启航

  大企业 领军行业高速发展13年

  “中国地板行业领军企业”久盛地板历经十三年的发展,目前是国内木地板行业综合实力最强、发展速度最快的知名企业,拥有700亩现代化花园式工业园区,国际领先的生产设备,全程49道地板标准生产工序,严格管控品质。久盛地板在业内举足轻重,不仅是中国实木地板国家标准第一起草单位,多年来还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优秀诚信企业等数十项荣誉。

  作为久盛地板总部所在地,浙江是久盛地板最为重要也最为重视的市场。十多年的精心耕作,让久盛地板遍布浙江每一个城镇,家喻户晓。也依赖于浙江人民的支持,久盛地板才取得了如此快速的发展和巨大的成就。为了答谢浙江人民的厚爱,久盛地板于11月16日,在久盛总部基地举办全省万人工厂直供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

  大优惠 回馈市场最高直降60%

  本次活动优惠力度空前,实木地板188元/m2起,新实木地板69元/m2起,最高直降60%!消费者仅需提前预交50元,可获取中国好厂购《特权卡》1张,尊享五重特权!

  特权一:凭卡在团购现场可领取活动奖券一张,参与现场抽奖,奖品包括品牌家电,家居精品等,多达上百份,更有订单礼现场赠送;

  特权二:凭特权卡,在购买久盛地板辅料时可抵用200元;

  特权三:活动现场推出由公司董事长特批的总裁特供产品,极高性价比,凭卡抢购,不可错过;

  特权四:参加工厂团购,豪华大巴,免费接送;

  特权五:尊享贴心服务,当天下单客户,质保延长一年。

  报名请垂询久盛地板品牌专卖店

  或拨打报名热线400 8875 99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