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梦宝携手马拉松 引领儿童运动新高潮

icon 2013-11-01 17:12:41
icon 0

摘要:喜梦宝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与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已举办签约仪式,此次二者的联手合作,实在为2013年11月下旬举办的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前期配套活动——“马拉松幼幼MINI跑”做着准备。喜梦宝品牌作为赞助商将冠名此次“马拉松幼幼MINI跑”活动。

喜梦宝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与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已举办签约仪式,此次二者的联手合作,实在为2013年11月下旬举办的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前期配套活动——“马拉松幼幼MINI跑”做着准备。喜梦宝品牌作为赞助商将冠名此次“马拉松幼幼MINI跑”活动。

喜梦宝携手马拉松 引领儿童运动新高潮

喜梦宝品牌始终关爱儿童健康,致力于生产健康、环保、自然的青少年儿童家具产品已有25年。喜梦宝秉承“生活原本自然“的品牌理念,始终坚持做高品质家居。喜梦宝建立至今的25年里坚持回馈社会,全力支持公益事业与关怀帮助青少年的成长。喜梦宝董事长邱季端先生多次资助贫困儿童,帮助他们完成者学业。

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和厦门市政府联合创办于2003年。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会在每年的1月2日举行。以其参与者高水平的竞技、丰富的配套活动与广泛的群众基础,在近几年已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马拉松赛事之一,并连续6年被评为“国际田联路跑金牌赛事”。

喜梦宝携手马拉松 引领儿童运动新高潮

据悉,2014厦门国际马拉松以“从心出发,为爱而跑“作为活动口号,欲将赛事打造成由体育赛事品牌回归到人文关怀的品牌的路线,倡导公益事业,引领人们迈向绿色、健康的生活。此次喜梦宝品牌与厦门国际马拉松的强强联手,定会将喜梦宝杯“马拉松幼幼MINI跑“赛事办的更加成功。

据了解,喜梦宝杯“马拉松幼幼MINI跑”报名活动将于11月22日-11月23日厦门SM二期城市广场举行,厦门地区喜梦宝门店均可报名,此次活动也正是为主赛事的展开提供预热。喜梦宝希望塑造孩子健康运动理念的同时,为孩子带去在健康安全的成长环境与美好自然的生活家。

生活原本自然!优客居官方网址:http://www.musehome.com.cn/index.html

也可微信搜索并关注喜梦宝公众账号:xmbxm1988

喜梦宝携手马拉松 引领儿童运动新高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