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嘉力丰营销中心业绩PK颁奖大会

icon 2013-11-01 17:08:23
icon 0

摘要:10月31日早上8点30分,嘉力丰晨会照常举行,会议室里站满了朝气蓬勃、士气高昂的嘉力丰伙伴们,随着主持人激情饱满的声音,共同迎接充满希望的新一天。

  10月31日早上8点30分,嘉力丰晨会照常举行,会议室里站满了朝气蓬勃、士气高昂的嘉力丰伙伴们,随着主持人激情饱满的声音,共同迎接充满希望的新一天。出乎意料的是,晨会新增了领导激励环节,市场总监孟志强走到了台前,为大家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新消息。

  “请问大家,知不知道嘉力丰的‘力’字代表什么意思?”孟总走上台,问了大家这样一个问题。

  大家纷纷回答:“代表的是实力、凝聚力、执行力。”

  “是的,但还有一层含义,是竭尽全力。为了给大家营造竭尽全力拼搏的竞争氛围,公司将每月举办营销中心业绩PK大赛,今天就将为九月份业绩PK大赛的获胜团队和个人颁奖!”

  接下来的颁奖大会由孟总全程主持,销售部的张天洋和王丽分别获得了“销售之星”和“潜力王” 的称号,销售服务部的李斯文获得了“服务之星”的称号,电话销售部的李萍获得了“电销女王”的称号,营销副总裁李总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销售部的东北大区和销售服务部的华北团队分别荣获了至尊团队和优秀团队两项团队大奖。获奖团队的代表占克文和张雪艳都发表了简短而真挚的感言,同时领取了董事长吴董和副董事长詹总颁发的流动锦旗。

记嘉力丰营销中心业绩PK颁奖大会
国内销售部至尊团队

记嘉力丰营销中心业绩PK颁奖大会
销售服务部优秀团队

  整个颁奖大会简单而隆重,在嘉力丰人一浪接一浪的掌声中,每个人都仿佛能感受到各自内心中汹涌澎湃的情感。因为大家都知道,今天站在台上领奖的虽然是别人,但只要努力不懈,竭尽全力去为自己的工作奋斗,明天站在台上的就可能是自己。

  此次营销中心的业绩PK并非临时起意,而是领导们深思熟虑,酝酿已久的决定。个人奖项的设置是为了激励销售人员不断超越,争做先锋;团队奖项的设置则是为了体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只有凝聚团队的力量才能赢遍天下。

  评比周期以月度、季度、年度为标准,每个奖项的评出,都经过严格的评分公式计算得出。每个月的优秀个人和优秀团队都将在公司各平台进行展示。更重要的是,每次评比的结果,也将作为人员晋升及年度优秀个人、团队的评选参考标准。

  据了解,“营销中心业绩PK”的方案最先是由营销副总裁李益孙提出,经过公司领导多方考虑和商议后,以营销中心业绩部门为试点开始执行。李总表示:进行业绩PK的目的是为了表彰优秀个人及团队,弘扬正面典型,督促后进。从业绩部门开始执行则是希望做到以点带面,先在营销中心形成PK文化,然后影响整个公司,形成一种竞争氛围,达到贯彻落实全员营销文化的目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