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双11狂欢 拍立得?不要钱!

icon 2013-11-05 18:45:22
icon 0

摘要:有人说:人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为说走就走的旅行。你还单身吗?你渴望爱情吗?你要“脱光”吗?赶紧行动起来!11月7日—11日,关注新浪微博@箭牌橱柜arrowkitchen,参加双11狂欢!三台拍立得相机?送给你!

 

箭牌橱柜双11狂欢 拍立得?不要钱!
箭牌橱柜双11狂欢 拍立得?不要钱!

 

  有人说:人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为说走就走的旅行。你还单身吗?你渴望爱情吗?你要“脱光”吗?赶紧行动起来!11月7日—11日,关注新浪微博@箭牌橱柜arrowkitchen,参加双11狂欢!三台拍立得相机?送给你!

  11·11,你最想与谁共进晚餐?不要犹豫,把握发表爱情宣言的大好时机,喜欢就大胆说出来吧,@箭牌橱柜arrowkitchen帮你一把,用共进晚餐的邀约@你心中的男神 / 女神,既含蓄又明了,说不定就结缘于此、不再单身。双11箭牌橱柜与你狂欢,为亲们牵起爱情连线,更有倾情献礼——优质镜头、色彩鲜艳逼真的拍立得相机,约上心仪的他 / 她,在格调高雅而整洁的小餐厅、有异国情调的西餐厅、亦或是高楼大厦的顶楼餐厅······共进晚餐,享受属于你们的浪漫时光,拍下幸福时刻,留下甜蜜瞬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