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力丰市场部:团队分享 加速成长

icon 2013-11-11 14:09:47
icon 0

摘要:学习是团队发展的动力,员工只有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价值,才能够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嘉力丰市场部不仅专业要求高,同时又承担着嘉力丰品牌落地的重任。

  学习是团队发展的动力,员工只有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价值,才能够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嘉力丰市场部不仅专业要求高,同时又承担着嘉力丰品牌落地的重任。从今年6月份开始,在市场总监孟总的推动下,市场部开始尝试人人都要做老师的全员分享计划,将市场部打造成为一个学习型团队。

  孟总《品牌100分》的分享为市场部开启了学习分享的第一堂课,后期每两周就安排一位伙伴为大家分享自己所擅长的工作领域,通过9期的分享,大家不仅在品牌塑造、创意构思、网络推广等不同领域有了更深的认知与提升,同时也大大加强了团队成员的归属感与责任感。塑造了市场部浓郁的学习氛围。

嘉力丰市场部:团队分享 加速成长
嘉力丰市场部分享课堂

  人们常说,一滴水只有融入海洋之中才不会干涸。一棵树只有融入丛林之中,才能成为栋梁。而我们嘉力丰人认为,一个人只有融入团队之中,才能散发自己的光和热,变得更加优秀。团队分享的感觉是美妙与快乐的。每位嘉力丰人都有着自己的闪光点,团队分享,大家可以看到你的优点,你可以学习到大家的长处。好的方式方法,大家一起分享学习。遇到棘手难题,团队就是你的智囊团,为你排忧解难。你带着你的才华与激情融入团队,团队用它满满的正能量感染着你。你与团队,如影随形,相互促进。如孟总所言,你有一个苹果,我有一个苹果。相互交换,我们各自只有一个苹果。但你有一个思想,我有一个思想。相互交换,我们都有两个思想。何况,团队的思想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团队分享,它能给你带来更多的收获与感悟。毕竟,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

  嘉力丰人是幸福的,因为嘉力丰是一支具有强大凝聚力与战斗力的队伍。我们有着英明的领导,有着优秀的同事,有着引以为豪的产品,有着信任我们的广大客户!所以,嘉力丰人,请继续拼搏进取,融入团队,分享学习,谱写我们嘉力丰的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