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快国际家居生活馆进驻郑州华润万象城

icon 2013-11-11 14:03:15
icon 0

  基于利快中国机构与华润置地的战略合作,10月26日,国内最大的高品质进口家居用品零售品牌利快生活宣布,旗下利快国际家居生活馆进驻郑州华润万象城,这是利快国际家居生活馆在郑州市场上的又一力作。

  18年前,利快率先来到中国,首次将欧洲知名家居品牌和欧式生活方式引入中国。作为中国市场上第一个进口家居用品零售品牌,目前,利快的足迹已遍布中国65个大中城市,在主流高端百货商场及购物中心建有320余家家居主题店,创造了成功运作进口高端家居用品零售品牌的商业传奇,成为中国进口家居用品零售行业当之无愧的先行者和领导者。

  利快国际家居生活馆,隶属利快旗下,囊括当今世界最具代表性的国际一线家居品牌,上万种原装进口家居用品,将“品质产品 品位生活”理念传递给中国消费者。郑州华润万象城店是利快国际家居生活馆在郑州开设的最大一家门店,面积约500平米,是集品质空间、设计空间、生活空间、体验空间于一体的全新一代门店,店内保温、晾烫、清洁、卫浴、餐厨、香薰、收纳、健康等进口高端家居产品应有尽有、种类齐全,为中国消费者照顾品质家居生活的每一个细节。

  此次,利快国际家居生活馆入驻地产旗舰华润置地力作郑州华润万象城,可谓“珠联璧合”,相得益彰。对于利快而言,这座未来中部地区档次最高、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一站式中高端全客层购物中心,将为利快提供一个目标客群高度契合的优质营销渠道;而对于华润置地及其旗下郑州华润万象城项目,利快则为其打通与高端进口家居消费品的合作通道,助其迈出购物中心差异化运营的关键一步。

  在未来5-8年内,利快将投资2.5亿,在中国市场再开设100家利快国际生活馆大型旗舰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