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11.10工厂直销节隆重举行

icon 2013-11-13 09:39:04
icon 0

摘要:11月10日,大卫地板直销节隆重开幕,在蒙蒙细雨中大卫地板迎来了江浙皖三省的消费者,虽然下着小雨气温偏低,却挡不住消费者团购热情。特别是来自路桥的60余户家庭,为了参加此次团购活动,2辆大巴驱车近6小时才到达大卫地板总部。

  11月10日,大卫地板直销节隆重开幕,在蒙蒙细雨中大卫地板迎来了江浙皖三省的消费者,虽然下着小雨气温偏低,却挡不住消费者团购热情。特别是来自路桥的60余户家庭,为了参加此次团购活动,2辆大巴驱车近6小时才到达大卫地板总部。此次活动100%直接让利引起抢购热潮,签单率高达99%。

大卫地板11.10工厂直销节隆重举行

  品牌实力 亲眼见证 

  中国地板十大品牌大卫地板,近几年来品牌名声在外:无论是牵手李连杰壹基金,还是成为电视剧新版《红楼梦》战略合作伙伴;无论是连续3届赞助中国乒乓球锦标赛,还是赞助宋祖英跨年演唱会;无论是被评为中国木地板首批诚信标识试点企业和中国林业产业诚信领军企业,还是牵手中国美术学院达成战略合作活动。这些品牌活动让广大消费者认识了大卫。此次直销节,目的不仅仅是让消费者买到满意的地板,并让利消费者,还要让他们亲眼见证大卫地板的品牌实力。刚下团购大巴,区域经理就带领消费者参观工厂车间,亲眼见证大卫地板生产实力和品质,参观过程中,消费者表现出极高的兴致,拿起地板仔细端详还与同行的消费者一起讨论。参加此次活动的消费者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亲眼见证了大卫地板的生产工艺,这让他们更加信任大卫地板的品质。

大卫地板11.10工厂直销节隆重举行

  慕名而来 满意而归

  体验式营销是大卫地板特色,在见证完大卫地板的生产实力,消费者又在大卫地板人文艺术体验馆选购地板的同时,还感受了大卫的艺术魅力。在人文艺术馆体验内人山人海,询问工艺、触摸手感、对比花色……上千款地板让消费者应接不暇。

  这次团购还有个奇特现象。有的顾客来到大卫地板人文艺术体验馆后,直奔大卫地板的北美风尚区,而且对北美红橡曼特宁(仿古)情有独钟,甚至不用导购员介绍,便直接开单,有的顾客还身负帮亲朋好友买这款地板的重任。来自杭州的王女士说:“我朋友家就装了这款地板,无论是从颜色、纹理还是规格上我都很喜欢,这次团购就是冲着这款地板来的。”

  抽奖有惊喜 安排暖人心

大卫地板11.10工厂直销节隆重举行

  为了让每个来大卫地板参加的团购的消费者宾至如归,大卫地板在每个环节都细心考虑。水果点心随时供应,悉心安排符合江浙皖口味的午餐。特别是对于来自浙江路桥的消费者,因为他们路程远的关系,考虑到他们回家赶不上吃晚饭,公司还特地为他们准备晚餐。

  每次买地板抽经活动已成了大卫地板团购经典环节。通过消费者现场抽奖,大卫地板送出了免单大奖、品牌洗衣机、品牌微波炉、实木椅等奖品,让消费者在购买称心满意的地板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大卫地板对顾客的心意,没有赢取大奖的消费者也得到了一份由大卫地板精心准备的礼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