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大理石瓷砖全国巡讲南京站顺利举办

icon 2013-11-14 14:51:21
icon 0

摘要:11月2-4日,以提升简一大理石瓷砖终端销售力为根本目的的2013年《杀出重围,钱途无限》全国巡讲第四站活动在华东重镇南京隆重举行。来自简一华东区南京、连云港、江阴、无锡、泰州、淮北、苏州、安庆、潜山、桐乡、绍兴、杭州、德清、临安、临海、兰...

  11月2-4日,以提升简一大理石瓷砖终端销售力为根本目的的2013年《杀出重围,钱途无限》全国巡讲第四站活动在华东重镇南京隆重举行。来自简一华东区南京、连云港、江阴、无锡、泰州、淮北、苏州、安庆、潜山、桐乡、绍兴、杭州、德清、临安、临海、兰溪、义乌、金华、台州、舟山、慈溪、温州、杜桥等城市的经销商及销售人员参加了本次的巡讲培训活动。活动得到了各学员的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

简一大理石瓷砖全国巡讲南京站顺利举办
培训现场活跃的气氛

  华东素有陶瓷企业粮仓之称,是各陶瓷品牌企业必争之地,华东区简一经销商团队普遍素质较高。简一营销培训部资深讲师团队在总结了前三站巡讲的经验和融合了学员提供的鲜活终端案例,为华东区的学员带来了进一步深化的专属简一课程系列。

  自简一大理石瓷砖诞生以来,大理石瓷砖迅速成为建材市场的新宠儿,但与天然大理石、微晶石、复合石砖等产品依然竞争激烈,如何破解对手,立于不败之地。涂生平老师带来的优化版《终端竞品破解话术与异议处理》课程则为学员提供了有效的破解竞争对手的实用方法和标准话术,坚定了学员们的销售信心。其中连云港导购说道:“在来培训之前,其实我已经想放弃了,因为瓷砖行业竞争太激烈,我们简一大理石瓷砖从价格上是不具有价格优势的,听完课程,我明白了破解对手的方法,也明白我们的高端定位,锁定高端客户才是正道,妄想做全部人生意是不现实的。现在我的信心回来了,我坚信销售简一大理石瓷砖是一个绝对有发展前景的事情。”

简一大理石瓷砖全国巡讲南京站顺利举办
涂生平老师精彩授课

简一大理石瓷砖全国巡讲南京站顺利举办
学员认真讨论与学习

  三流导购卖产品,二流导购卖服务,一流导购卖感觉。为帮助简一终端导购人员提升销售层次跳出销售做销售,杨彦勋老师为华东区学员带来了《简一大理石瓷砖搭配与应用》,课程从色彩应用原理开始,延伸到空间搭配原则,到最后结合简一大理石瓷砖讲述不同装饰风格下搭配应用方案,帮助学员提升了对简一大理石瓷砖的应用理解,为学员在顾客面前树立简一大理石瓷砖销售专家形象提供有力知识保障和支持。南京一资深导购听完课后表示:“我从事瓷砖销售超过5年,做过很多品牌,听过无数次培训,但是类似于杨老师这样的课程目前市场是没有的。这次学习对我来说很有帮助,我懂得了怎样从更高层次的瓷砖空间应用方法去做角度去做销售,更懂得了原来自己的知识储备依然不足,仍需努力提升自己,感谢杨老师带来的课程。”

简一大理石瓷砖全国巡讲南京站顺利举办
杨彦勋老师深入讲解

简一大理石瓷砖全国巡讲南京站顺利举办
学员积极分享终端经验

  在培训毕业礼上,简一营销管理部兼培训部总监黎舒月女士表示此次巡讲活动的结束并不是华东区学员学习的结束,而是提升自我的新起点。希望不断华东区学员回去多练习课堂所学,让课堂知识真正转化为销售技能,为未来赢得市场打下有力知识技能保证。学员在写培训总结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精准切合简一终端实际,解决了终端常见问题不枉此行,希望简一能多组织类似培训活动。

简一大理石瓷砖全国巡讲南京站顺利举办
简一营销管理部兼培训部总监黎舒月女士总结发言

  最后,南京站培训活动在各学员动情的《相亲相爱一家人》歌声中顺利结束。简一大理石瓷砖2013年《杀出重围,钱途无限》全国巡讲活动已过半,接下来还将有四站培训直至年末,活动将继续针对简一经销商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不同问题,作准对性培训活动,持续地帮助简一终端做强做大。简一大理石瓷砖,因为专注,所以更逼真。

简一大理石瓷砖全国巡讲南京站顺利举办
冠军团队“心连心队”合影

简一大理石瓷砖全国巡讲南京站顺利举办
南京站活动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