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胜地板荣膺中国家居产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icon 2013-11-15 10:20:11
icon 0

    2013年11月13日,新浪家居产业高峰论坛暨2013年度新浪家居颁奖盛典在上海吉盛伟邦国际家居村举办,傲胜木业凭借出色的市场表现以及强劲的品牌传播力获得中国家居产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傲胜地板荣膺中国家居产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自2012年AS傲胜品牌全新升级以来,傲胜一直以“至简至美,时尚北欧”的品牌理念向市场传递影响力,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更多集功能、技术、美学、质量于一体的优质地板产品。以外贸著称的傲胜木业一直是行业内的优秀领导者,产品远销80多个国家,遍及欧美、中东、亚太等地。2012年推出全新AS傲胜品牌后,在地板界第一个提出云商概念,整合线上电商与线下门店资源,通过现代化的科技手段,实现线上线下无缝对接,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贴心的服务。

    至简至美、时尚北欧的产品定位将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时尚、简约的北欧慢生活体验。强化复合、实木复合、迪士尼儿童地板、Berg&Berg纯北欧进口地板,多样化的产品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从最初叱咤外贸市场的傲胜木业,到如今转战内销市场的AS傲胜地板,我们相信,数十年的经验积累,将让我们走得更加坚定和从容。虽然地板行业的激烈竞争日益白热化,但是经过傲胜人的努力,我们在短短一年时间内已经把版图扩张到全国各地,上海、天津、西安、杭州、合肥、哈尔滨……每家傲胜专卖店都是傲胜木业向当下这个残酷市场交出的满意答卷,而荣膺中国家居产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则是市场对我们的极大肯定。我们坚信,有每一分傲胜人的坚持和努力,便会有属于傲胜木业的辉煌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