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室内设计周活动内容

icon 2013-11-19 09:44:48
icon 0

摘要:2013年度全国室内装饰行业评选表彰与推介。包括“全国装饰工程金奖”、“全国装饰优质工程奖”、“全国装饰优秀设计”、“全国室内装饰优秀设计机构”、“全国室内装饰优秀企业”、“全国装饰绿色优质材料”、“全国优秀室内设计师”等。

  主题:生态宜居 美丽中国

  时间:2013年12月

  地点:中国北京   

  主办单位:中国室内装饰协会

  协办单位

  三林·生活家集团

  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活动定位

  搭建中国最具品牌价值的室内设计交流平台、展示平台,打造中国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设计盛会。

  活动宗旨

  ■推动设计创新。激发中国设计的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让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成为中国设计的强劲驱动。

  ■建设生态文明。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观念,促进行业发展方式转变,促进生产方式转型,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和生产方式。

  ■提升生活品质。关注社会民生,关注新兴设计市场,转化科技艺术成果,引导合理消费行为,引领生活方式变革,服务大众幸福生活。

2013中国室内设计周活动内容
生活家·中国室内设计十大年度人物

  核心活动

  ■2013中国室内设计颁奖盛典。

  ·2013居然杯CIDA中国室内设计大奖。在评选机制、参与规模、推广模式上全面创新,全国联动,打造中国室内设计的奥斯卡奖。

  ·生活家·2013中国室内设计十大年度人物。肯定室内设计领军人物的成就和贡献,提升室内设计师的地位和社会影响力。

  ·陈设中国——晶麒麟奖。陈设艺术领域最具权威性的奖项,旨在促进当代艺术与空间陈设的结合。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成立25周年庆典。

  ·中国室内装饰行业突出贡献奖。主要表彰在行业和协会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人员。包括各地方协会及相关组织工作人员中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同志。各地方协会或相关组织限推荐1至2名。

  ·中国室内设计功勋成就奖。主要表彰从事室内设计工作20年以上,成就显著、社会影响较大的资深权威专家。

  ·中国室内设计卓越成就奖。主要表彰在室内设计界成就突出、知名度较高、对我国室内设计发展贡献较大的设计师。

  ·中国室内设计教育贡献奖。主要表彰为我国室内设计教育、人才培养、学术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教育工作者。

  ·中国室内设计传媒奖。主要表彰室内设计领域具有专业性、公信力、影响力,为推动我国设计创新作出突出贡献的专业媒体。

  ·中国室内装饰行业推动奖。主要表彰为推动我国室内设计、室内装饰行业发展作出特殊贡献,热情支持行业发展和协会工作,具有广泛影响的单位和人士。

  ·中国室内装饰行业优秀协会。主要表彰在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方面业绩突出的各地方行业协会。

  ·2013年度全国室内装饰行业评选表彰与推介。包括“全国装饰工程金奖”、“全国装饰优质工程奖”、“全国装饰优秀设计”、“全国室内装饰优秀设计机构”、“全国室内装饰优秀企业”、“全国装饰绿色优质材料”、“全国优秀室内设计师”等。

2013中国室内设计周活动内容
2013中国室内设计周活动内容

  ■2013中国室内设计高峰论坛。拟邀请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师发表精彩演讲。

  系列活动

  ■2013中国陈设艺术论坛。探讨产业发展方向,引领陈设艺术潮流。

  ■2013中国室内环保论坛。交流室内、车内环境污染防控的新材料、新技术、新成果,探讨营造更健康、更舒适、更安全、更幸福室内环境的现实路径。

  ■2013中国智能家居高峰论坛。探路现代科技与家居装饰的结合,全景展示智能家居的特色与魅力,推动以智能家居为代表的物联网的应用与实现。

  ■2013中国绿色家居高峰论坛。探讨绿色家居解决方案,引领低碳、环保新潮流,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2013中国室内设计色彩趋势研讨会。解密室内装饰、室内设计的色彩密码,研究装饰色彩发展趋势。

  ■“12间——设计为民生”公益设计展。让百姓真实感受到设计带来的愉悦体验,为高端设计走入寻常百姓家构建了崭新的平台。

  ■陈设艺术概念展。展示陈设艺术最新潮流趋势,促进当代艺术与空间陈设的结合。

  ■中国室内设计25年成就回顾展。展示室内设计发展历程与最新成就。

  ■2013绿色环保装饰材料展。全方位展示新型绿色、低碳、节能、环保装饰装修材料。

  ■2013中国室内设计周外围展。知名艺术园区掀起室内设计热潮。

  ■全国高校空间设计大赛。鼓励新生设计力量,展示优秀院校作品。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年会。梳理室内设计发展思路,研究推动设计创新与提高设计水平新举措,部署设计委下一步工作。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五届三次常务理事会。总结协会2013年工作,研究部署下一年协会工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