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爽滑 舒心顺滑每一天

icon 2013-11-18 11:58:55
icon 0

摘要:选用墙面漆不但要考虑环保健康和出彩光亮的视觉效果,还要摸起来手感超众的光滑细腻,那我们就一起来看看3A环保漆近期推出的新品倍爽滑净味环保墙面漆,20μm以下的超细粒径,让您舒心顺滑每一天。

  选用墙面漆不但要考虑环保健康和出彩光亮的视觉效果,还要摸起来手感超众的光滑细腻,那我们就一起来看看3A环保漆近期推出的新品倍爽滑净味环保墙面漆,20μm以下的超细粒径,让您舒心顺滑每一天。

  凡国内涂料市场上知名度较高的墙面漆品牌有:多乐士漆、立邦漆、3A环保漆等等,它们的涂料专卖店内都会摆放有墙面漆样板供消费者体验。大家在选购墙面漆时,应先观察样板的透明度和光泽,直观地判断一下涂装效果的好坏。好的墙面漆涂料,一般透明度较高,光泽度较亮。

  3A环保漆特别制订倍爽滑墙面漆体验道具供广大消费者在购漆前进行体验。消费者可以通过“一摸、二看”两大步骤对普通墙面漆与倍爽滑墙面漆进行对比,您会发现用手摸普通墙面漆,有粗糙、不平感;而倍爽滑墙面漆可明显感觉手感更加柔顺爽滑。同样,在15倍显微镜下进行对比:普通墙面漆表现粗糙,有凹凸感;而倍爽滑墙面漆则表现更加细腻,手感爽滑。

倍爽滑 舒心顺滑每一天
(一摸:对比左边“普通墙面漆”与右边“倍爽滑墙面漆”)

倍爽滑 舒心顺滑每一天
(二看:对比左边“普通墙面漆”与右边“倍爽滑墙面漆”)

  3A倍爽滑有如此达到如此优异的效果环保正是凭借超细精磨(sand-mill)工艺,形成致密漆膜,有效防止水分的渗透,更能抵御潮气和水气的侵蚀,漆膜不会松软、松脱,保持墙面持久净白和细腻爽滑。

  另外,作为3A家族的新成员倍爽滑墙面漆,采用巴斯夫创新净味技术,气味清新淡雅不刺鼻。产品配方环保性能升级,VOC含量远低于国家限量标准,各项环保指标达到了欧洲标准,确保健康的家居环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