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然壁纸荣获2013年度中国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icon 2013-11-19 11:06:58
icon 0

摘要: 11月13日,2013上海城市嘉年华——“跨界”产业高峰论坛暨新浪家居2013年度颁奖盛典在青浦吉盛伟邦国际家俱村举行,家居建材产业各大协会领导、上下游企业精英代表及媒体记者参会,峰会上揭晓了2013年度中国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消费者信赖...

  11月13日,2013上海城市嘉年华——“跨界”产业高峰论坛暨新浪家居2013年度颁奖盛典在青浦吉盛伟邦国际家俱村举行,家居建材产业各大协会领导、上下游企业精英代表及媒体记者参会,峰会上揭晓了2013年度中国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消费者信赖及家居潮流趋势推动力品牌大奖,峰会还对“跨界•大消费市场”、“跨界•大产业链”2大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国内知名企业ROEN柔然壁纸,凭借其产品在消费者中的广泛影响力、企业在品牌构建上取得的卓越成效,荣获“2013年度中国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奖”。这是柔然继2011、2012年后连续荣获此项殊荣。

柔然壁纸荣获2013年度中国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图为:ROEN柔然壁纸荣获“2013年度中国家居产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回首2013年,柔然壁纸先后荣获“行业十佳品牌”、“2012中国好墙纸”、“2013购房者首选壁纸品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2013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放心建材品牌”、“北京国际设计周家居类年度最佳设计产品”等,成为壁纸业唯一五年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企业,其品牌价值提升至33.95亿元。今年,柔然壁纸不断创新,推出“360度透明行动”、“全国价格统一”、“飞行服务”等,坚持做的更好!

柔然壁纸荣获2013年度中国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图为:获奖嘉宾上台领奖(右二为柔然壁纸企业代表)

  自1995年成立,18年来柔然壁纸始终秉承为客户营造美丽的家为己任,以全球化的视野专注于壁纸行业,与十二大国际顶级壁纸品牌达成长期战略合作。现在柔然已经发展成为集设计、营销、服务一体化的壁纸、软装饰行业领导品牌,领先的国际化壁纸、软装方案解决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