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向标科技 特点鲜明的智能家居

icon 2013-11-19 10:46:57
icon 0

摘要:据悉,“Vanelife”商务合作平台,相较传统智能家居企业,风向标的特点颇为鲜明,其发展重点在于平台而非某一硬件或软件。

  浙江风向标科技有限公司(The Vane Technology Company Limited)是一家在智能家居领域拥有自主研发技术和生产运营团队的智能生活服务运营商,也是国内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了达成这一目标,风向标公司提供了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包括从硬件到软件再到用户体验以及用户支持。比如针对一些热门智能应用做的服务解决方案,包括:家庭安全监护、家庭环境优化、家庭能源管理、家居智能控制等。

风向标科技 特点鲜明的智能家居

  VANELIFE商务合作平台 获业界肯定

  据悉,“Vanelife”商务合作平台,相较传统智能家居企业,风向标的特点颇为鲜明,其发展重点在于平台而非某一硬件或软件。他们希望这样一个平台能够帮助用户整合所有家用设备。简而言之就是通过一部智能终端、一个应用程序系统来控制所有品牌、所有类型电器,让生活更加智能。同样我们”马延文说,“同时我们也希望这个平台为价值链上的厂商提供机会,让他们的设备为用户提供更高生活品质。做的是整个生活的智能化,涵盖衣、食、住、行等与老百姓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方方面面。

  而与此相对应的,这家公司正在朝着业界唯一的标准化、开放式、产品化的智能生活设备生产商目标发展。“我们坚信,在智能生活这样一个极富潜力的新兴产业,需要一批敢想敢为的团队来突破行业瓶颈,担任行业标准的制定者。”马延文说。

  马延文举例称:“我们和宁波舜禹光学、上海米尔圣合作有一个项目,用户在手机端希望看到家中情况,米尔圣的门磁通过我们的平台告诉舜禹的摄像头可以提供视频服务了。其中,风向标起到的就是桥梁作用、米尔圣提供了专业化的门磁服务、舜禹提供了专业化的视频服务。”

  Vanelife商务合作平台的广泛推广,得到了业界的肯定。现在参与其Vanelife平台的厂商已有200余家,风向标还提供连接合作伙伴与终端用户的云服务,并承诺这朵云“不限品牌不限厂商、永远免费永远开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