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应对行业现状,抢滩工程商机

icon 2013-11-21 14:56:46
icon 0

摘要: 随着居民对现代生活高端化与智能化的需求,对房地产商、对建筑企业提出更高的技术要求。箭牌橱柜加快产品升级改造,以适应与促进建筑业与房地产业的相互发展。

  跟随着中国房地产成长的脚步,奠定了箭牌橱柜稳健发展的基石。 

  随着居民对现代生活高端化与智能化的需求,对房地产商、对建筑企业提出更高的技术要求。箭牌橱柜加快产品升级改造,以适应与促进建筑业与房地产业的相互发展。

  早前,专门为工程业务量身定做的高端产品——爱尔兰小镇面世。优质的胡桃木色贴近自然,简洁的门板做工精良,每一处细节都恰到好处,把爱尔兰闲适、浪漫的味道融入家庭气息中。绚丽的小楼、古老的教堂、整洁的街道、绿色的广场、还有在匆匆流过的小河,爱尔兰的小镇古朴而浪漫,处处弥漫着闲情,散发着惬意。让我们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也能感受到爱尔兰人坚韧而温暖的生活态度。

箭牌橱柜:应对行业现状,抢滩工程商机
箭牌橱柜产品爱尔兰小镇

  住宅产业化、商品房装修精装化的逐渐兴起,工程项目成了零售以外另一个主要市场,如何抢滩工程商机成了的新课题。作为终端前线,不仅要尽快适应行业内外新变化,充分利用企业优势,积极投身工程业务。而针对终端工程业务偏弱、工程对接流程、人员配置及专业性等问题,箭牌橱柜·衣柜即将召开第二届终端店长暨工程业务训练营。济济一堂,共同探讨如何不断善用信息资源,着力解决业务量的最大化与成本最低原则等问题,快速抢占市场份额,共同推动箭牌橱衣柜事业的发展。

  调控持续严厉、行业竞争加剧的市场形势,赋予箭牌橱衣柜敏锐的市场嗅觉和专业的产品开发能力。他们捕捉机遇,积极探索地产资源整合发展的新思路,用较快的成长速度、持续稳健的发展态势,为客户、合作者和员工创造更多价值。

  箭牌橱柜,秉承了箭牌品牌引领高品质生活的文化底蕴,坚守技术领先、专业运营、诚信服务之道;倡导:“技术箭牌·FUN心居家”,打造爱心衣橱,构建和谐家风,全方位的呵护和关爱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