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菲尼卫浴IDO服务启动仪式吉林站成功举办

icon 2013-11-21 12:09:34
icon 0

摘要: 杜菲尼卫浴副总经理李振国,江北大区销售总监李志远,吉林营销中心经理李宗权以及吉林市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吉林市诚信文明促进会秘书长、松花江网副总编辑等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和主流媒体出席了启动仪式。

  11月17日,杜菲尼卫浴IDO服务启动仪式吉林站成功举办,将IDO服务带到了松花江畔。

杜菲尼卫浴IDO服务启动仪式吉林站成功举办

  杜菲尼卫浴副总经理李振国,江北大区销售总监李志远,吉林营销中心经理李宗权以及吉林市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吉林市诚信文明促进会秘书长、松花江网副总编辑等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和主流媒体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相关领导致辞祝贺,杜菲尼卫浴总经理李宗权在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人士的见证下郑重宣誓:“以我的行动,换取您的心动,为消费者提供放心、舒心的卫浴生活体验。”并与现场嘉宾共同点亮水晶球,正式启动“IDO服务”。

  在启动仪式结束的第二天,杜菲尼卫浴吉林营销中心的服务小组就冒着暴风雪前往消费者家中,为消费者家里的卫浴产品进行免费的清洁保养,这让“IDO服务”不仅仅只是停留在文字概念上,更落向了实处,真正的为消费者带来放心、舒心的卫浴生活体验。

  杜菲尼卫浴一直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最舒适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也不断为合作伙伴的发展提供支持。今年以来,杜菲尼卫浴相继举办了第六、第七届全国销售经营培训会、杜菲尼杯“中国最强店长”争霸赛,同时组建了“杜菲尼卫浴IDO特遣队”。从多方面,多层次帮扶经销商合作伙伴,传播IDO服务理念,最终在终端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I DO”是杜菲尼卫浴秉承人性化设计,以“不断超越您的期望”为宗旨,以完美的北欧工艺造诣打造“产品简约服务不简单”的阳光理念、绿色行动!杜菲尼深信,优质的服务,只是您信赖杜菲尼的开始;而持续的人文关怀,才是抵达消费者内心的每一步。

  文章来源:杜菲尼卫浴官方网站

  欢迎关注杜菲尼卫浴官方微信账号获取更多杜菲尼卫浴最新资讯。

杜菲尼卫浴IDO服务启动仪式吉林站成功举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