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持赵赫光临德国艾仕壁纸金源店

icon 2013-11-26 14:50:21
icon 0

摘要:2013年10月1日,德国艾仕壁纸金源店正式开业,店面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远大路一号金源居然之家建材馆地下一层。开业之初,中央电视台经济半小时节目主持人赵赫携其爱人光临该店挑选壁纸。

  2013年10月1日,德国艾仕壁纸金源店正式开业,店面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远大路一号金源居然之家建材馆地下一层。开业之初,中央电视台经济半小时节目主持人赵赫携其爱人光临该店挑选壁纸,并对艾仕的服务加以肯定。

央视主持赵赫光临德国艾仕壁纸金源店

  德国艾仕壁纸艾仕倡导欧洲艺术生活的装饰理念,引领家居潮流时尚。田园的舒适、欧式的优雅、中式的底蕴,在德国艾仕壁纸的产品中都得以呈现。产品多元化的风格更能满足客户的需求,新颖的装修风格吸引大众的眼球。

央视主持赵赫光临德国艾仕壁纸金源店

  金源艾仕人相信,艾仕生活艾仕家,艾仕的明天将会更美好。艾仕壁纸,引领时尚,创造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