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携手健力宝明星队 喝彩世界杯

icon 2013-12-02 15:14:42
icon 0

摘要:2013年12月1日,健力宝明星足球队与安信地板一同从广州出发,再度前往巴西,进行为期15天的“重返巴西”之旅。朱广沪、国作金等健力宝少年足球队球员20年后再次聚首,携手安信地板再返巴西。

  2013年12月1日,健力宝明星足球队与安信地板一同从广州出发,再度前往巴西,进行为期15天的“重返巴西”之旅。朱广沪、国作金等健力宝少年足球队球员20年后再次聚首,携手安信地板再返巴西。

  缘起巴西,情牵安信地板

  健力宝明星足球队顾问、安信地板董事长卢伟光介绍:“安信地板和巴西的合作,主要缘于我们双方对巴西的感情。20年前,健力宝足球队以巴西为起点,完成了人生的一次腾飞;而安信地板20年前成立,以巴西为后盾,实现了蓬勃发展。2014年又恰逢安信地板成立20周年,因此我们和健力宝明星足球队共同策划了这次活动。”

  为了将巴西优质的木资源引入国内,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实木地板,安信地板在2004年投资巴西原始森林,成为国内首家直接从巴西采购木材的地板企业。安信地板将具有巴西特色的香二翅豆、香脂木豆、重蚁木等优质木材引入国内,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尊贵享受的实木地板,在中国地板市场刮起了一场“巴西木材”风暴。

  安信地板与巴西的关系,不仅仅是木材供应地和生产商的关系。鉴于安信地板在中巴经济文化交流中的地位,巴西前总统曾6次接见安信地板董事长卢伟光;2004年,中国前国家主席胡锦涛访问巴西,安信地板董事长卢伟光作为随行企业家前往巴西,并在巴西受到了胡锦涛的接见。作为一家具有企业公民意识的地板企业,安信地板不仅仅停留在为消费者提供地板,还致力于南美文化的传播,为了将巴西独特的风土人情介绍给国内消费者,安信地板在2005年举办了“印第安土著文化全国巡演”,那场在全国十数个城市开展的异域文化巡演,在无数消费者心中留下了难以泯灭的印记。

  是巴西成就了安信地板,是安信地板拉近了巴西与中国人之间的距离。

  瞩目足球,携手重走巴西路

  足球运动是全球体育界最具影响力的单项体育运动,故有世界第一运动的美称。足球起源于中国,而足球的魅力在巴西得到最完美的展现。一颗球,牵动着中巴两国人民的心。1993年,健力宝足球队带着中国的足球梦,远渡重洋到巴西“取经”,在足球王国巴西五年的训练和实践,使这支球队风靡一时,为中国足球的发展注入了活力。尽管20年后当年那批球员除了李玮峰外大部分都已退役,但他们仍没有离开足球。郝伟现在是国家女足的主帅,曾效力于重庆力帆的常卫巍是他的助教……

  20年后,时至2014年,恰逢安信地板20周年庆,安信地板感恩消费者,感恩巴西,在巴西世界杯举办期间,携手健力宝明星足球队重走巴西路,为巴西喝彩、为世界杯喝彩!

  此次安信地板携手健力宝明星足球队的巴西之旅,不仅仅是一次怀旧之旅,也是一次开拓之旅。通过这次巴西之行,安信地板将重新梳理巴西的资源优势,将巴西更加优质的木材引入国内,奉献给安信地板客户。在此基础上,安信地板也将继续深入探索巴西的木材资源,为消费者呈现质量更优的产品。而健力宝明星足球队巴西之行将回访当年生活训练过的地方,并会见巴西足协高层,进一步深化中巴足球合作。此外,明星队还将与巴西明星队开展一系列的友谊赛。

  重返巴西,喝彩世界杯

  此次巴西之行,主要走访当年的训练基地以及当年提供培训的俱乐部。据悉,健力宝明星足球队队教练朱广沪在11月23日提前飞往巴西作准备。其余19名成员在12月1日深夜出发,将在当地时间12月2日下午抵达巴西。

  健力宝明星足球队以圣保罗为主要活动基地,辗转库里蒂巴、坎平纳斯、桑托斯、如杰基巴、库亚巴等城市,拜访安信地板巴西采购基地与工厂、库里蒂巴竞技、瓜拉尼、桑托斯等俱乐部,考察巴西足球最新、最先进的青训体系。此外,他们还将在现场第一时间见证2014年世界杯的抽签结果。

  此次重返巴西活动也得到巴西当地足协的支持,他们为健力宝明星足球队联系了4场热身比赛。健力宝明星队将争取会见巴西当地足协高层,以求进一步深化中巴足球合作,为日后开展青训合作等进行探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