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康树仲夏节活动为各地经销商提供新型促销范本

icon 2013-12-17 14:34:04
icon 0

  8月10日,圣象康树仲夏节在古城西安热情引爆。圣象康树为西安消费者带来了一场极富瑞典文化特色的全新购物体验。

  领导亲临 媒体关注

  圣象集团副总裁、圣象康树事业部总经理张翔伟先生、圣象康树事业部营销总监曹刚先生亲临活动现场。张总代表集团向西安消费者问好并简要介绍了圣象康树与瑞典文化的渊源。随后,张总、曹总共同接受了腾讯网、新浪网以及华商报、西安晚报等主流媒体的专访。张总、曹总与各位媒体朋友亲切交流,介绍圣象康树在实木地板领域尤其是三层实木地板市场取得的成果,畅谈中国实木地板市场的现状和发展前景。

  独具特色的瑞典文化体验机会

  本次活动中,西安的消费者有幸领略纯正的瑞典文化元素,活动现场的瑞典文化墙前面摆放着达拉木马和长袜子皮皮的模型,引来了很多消费者领着自己的孩子观看、合影。主办方精心准备了瑞典美食、美酒,供大家免费品尝。专门为此次活动拍摄的微电影让西安消费者有机会详细了解仲夏节历史和瑞典文化。本次活动的礼品设置也独具瑞典文化特色,瑞典顶级水晶品牌orrefors全球限量版水晶杯让在场消费者动心不已。

  仲夏节来历 圣象康树的瑞典基因

  仲夏节是瑞典人最为重要的一个传统节日,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瑞典基因是圣象康树产品的灵魂所在。圣象康树是圣象集团与瑞典康树深度合作的结晶,瑞典康树是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的创始者,也是全球最大的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企业。圣象康树完好的传承了瑞典康树精湛的产品工艺和独特的产品风格。因此,圣象康树地板的工艺和风格蕴含了深厚的瑞典文化底蕴,也是圣象康树地板得以在中高端消费群体中占据较高市场份额的根本原因。

  向消费者展示圣象地板的另一面

  圣象地板作为中国地板行业的领导品牌,已家喻户晓。但消费者对圣象地板的品牌印象更多联想到中低端产品和以打折、低价为主的促销方式。本次活动,圣象地板向消费者展示了自己的另一面,让消费者对圣象有了一个全新认识。

  圣象地板产品线十分完整丰富,覆盖了各个阶层的消费群体,作为中高端实木产品代表品类的圣象康树为圣象品牌注入了新的内涵和高端形象元素。但是,扭转消费者对一个品牌的已有认知十分艰难,本次圣象康树仲夏节活动也是一次尝试,圣象的品牌形象的提升任重而道远,也许需要付出更多的思考和探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