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居岁末大片上演前最后准备

icon 2013-12-20 12:22:27
icon 0

摘要:据了解,岁末临近,国安居连锁家居建材商场在为年度“岁末大片”上演前做最后的准备。本月28日至2014年1月5日,国安居连锁家居建材商场的“压轴大片”——“第五届跨年冲量采购节”活动将会让深圳和惠州两地的消费者度过一个惊喜连连的元旦佳节。

  据了解,岁末临近,国安居连锁家居建材商场在为年度“岁末大片”上演前做最后的准备。本月28日至2014年1月5日,国安居连锁家居建材商场的“压轴大片”——“第五届跨年冲量采购节”活动将会让深圳和惠州两地的消费者度过一个惊喜连连的元旦佳节。

国安居岁末大片上演前最后准备

  作为深圳首屈一指的建材家居大型连锁卖场,国安居连锁家居建材商场在行业内一直作为建材家居市场的领衔者,深受深惠地区消费者的喜爱。

  “岁末大片”看点一:大手笔优惠力度空前

  此次活动,是国安居连锁家居建材商场联合500余家商场做的最后“票房”冲刺。其目的是为帮助经销商更好的完成年底销售任务。各经销商纷纷表示将拿出最大力度让利消费者,“不求利润,只为年底冲量”。参与本次活动的一家品牌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的力度、范围都将胜过以往的其它活动,同时在价格、产品、服务方面都要受到商场的全程监督。

  “岁末大片”看点二:微信营销 玩转抽红包

  微信营销是网络经济时代企业营销模式的一种创新,是伴随着微信的火热而兴起的一种网络营销方式。微信不存在距离的限制,用户注册微信后,可与周围同样注册的“朋友”形成一种联系,用户订阅自己所需的信息,商家通过提供用户需要的信息,推广自己的产品,从而实现点对点的营销。而了解到,在微信营销方面国安居是处于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引领行业时尚潮流。为更大范围推广微信的使用,便利于全市民,国安居在本次冲量采购节中将融入微信营销活动,进行一场线上的抽红包线下抵用的活动,直至本文发表,国安居还在为这次微信营销活动紧张的筹备,具体活动详情还需要下周揭晓!

  “岁末大片”看点三:大惊喜 奖品空前

  “年底冲量大促销”活动期间,除了强力度的全场冲刺超低折扣、各种琳琅满目的特价产品,当然永远也少不了抽奖这一重要环节。本次活动的具体奖品据国安居工作人员介绍绝对是非常丰富,但是,具体的奖品目前他们还不方便透露。就让我们一同期待国安居即将在下周周六上演的跨年大片!(夏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