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斯曼新年聚划算 红包送不停

icon 2013-12-20 10:57:55
icon 0

摘要:喜迎2014,澳斯曼卫浴继续挑起普及节水卫浴的大任,元旦让利聚划算。近日,促销活动于全国火热展开。

  喜迎2014,澳斯曼卫浴继续挑起普及节水卫浴的大任,元旦让利聚划算。近日,促销活动于全国火热展开。

澳斯曼新年聚划算 红包送不停 

  据悉,本次活动是澳斯曼为了2014年继续节水惠民,在2013年末精心筹备的今年最后一场全国统一大让利,旨在让更多的家庭用上节水卫浴产品,共同为全球的节水事业做贡献。活动期间顾客可以以聚划算的价格购得澳斯曼温馨推出的年度优惠套餐以及参与红包有礼活动;以此同时,澳斯曼也在现场举办家装设计师座谈会,现场讲解、分享家装知识,更全面更专业帮助顾客挑选合适的卫浴产品 。

  澳斯曼作为民族卫浴领军者,扛起“中国创造”的使命,领航国产中高端卫浴。曾研发出革命性的“无接缝、双晶亮洁釉”一次成型一体座便器,引发“卫浴进化论”冲击了整个卫浴市场。又于2010年加入节能环保的产品理念,在多年的技术沉淀之下,一举全球独家研制出被行业内外称为“世界上最节水的马桶”的AS-1279。

  2013,澳斯曼节水明星产品陆续登场并获得多个奖项,赢得消费者的赞赏。澳斯曼“中国好马桶”,“澳斯曼超节水马桶,3.2升省一半水”,“节水低碳就选澳斯曼”,“品不凡质非凡”等这些朗朗上口的宣传语就是澳斯曼“节水、品质”的最好体现。13年来,澳斯曼坚持以品质提升作为企业核心理念并付之行动,创造了良好的口碑。在坚持品质的道路上,新的一年,澳斯曼卫浴,将继续秉承节水、低碳的社会责任,引领节水卫浴新潮流!

  元旦聚划算,送红包大礼,选择节水卫浴,享受品质生活。中国好马桶,就选澳斯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