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之战终凯旋:久盛地板2013全国活动实录

icon 2013-12-25 10:29:09
icon 0

摘要:有人说,2013又是一个地板业的寒冬,各大中小企业都卯足了劲儿抱团、求变、求新、求发展。但对于久盛地板而言,2013则是充满机遇,令其大展拳脚的一年。市场风云变化,且看久盛如何大展王者风范,赢战终端。

  导语:有人说,2013又是一个地板业的寒冬,各大中小企业都卯足了劲儿抱团、求变、求新、求发展。但对于久盛地板而言,2013则是充满机遇,令其大展拳脚的一年。市场风云变化,且看久盛如何大展王者风范,赢战终端!

  2013年,久盛地板以“王者价临”为年度活动主题,开展了 “一战到底”、“势不可挡”、“半价日”等涵盖品牌联盟、全省联动、区域联动等类型的大型活动,涉及江苏、浙江、安徽、山东、江西、福建、湖北等16个省市20余场。多个省市创造了活动规模之最、人数之最和签单量之最,为久盛地板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在这些大型活动中,不得不提及的就是十一月的“一站到底”活动,久盛在11月2、9日分别于江苏省徐州、无锡连续举办两场“一战到底”万人工厂联展,通过与吊顶领军品牌美尔凯特联合,吸引了徐州、连云港、淮安、宿迁、盐城、无锡、苏州、南京、常州、扬州、泰州、南通、镇江等地一万多名顾客踊跃签单,刷新了公司单场活动效果之最。

  “一站到底”活动更是集购物、游戏、赠礼、抽奖、表演、模特秀、明星主持一体,堪称超级购物“嘉年华”。活动当天,江苏卫视黄金栏目《一站到底》知名主持人李好登场亮相,邀请在场消费者上台参与现场版《一站到底》游戏,将现场气氛被推向了高潮。活动现场久盛地板推出了千款产品全线酬宾,包括11元/m2的特权地板商品,堪称史上最劲爆价。除了琳琅满目的商品之外,活动方还贴心地提供了诸多豪礼、大奖送给消费者:健康枕、自行车、挂烫机、光波炉、全自动洗衣机、液晶彩电等,还有1000元及4999元的全场现金大奖。只要在现场下单,几乎就不会空手回去,对消费者来说,确实是趁兴而来,满载而归。

  那么,久盛地板为何能在这个行业寒冬广收硕果、独领风骚的呢?首先,久盛地板作为地板行业领军企业,致力于领先的风格、卓越的品质、诚信的服务和高性价比,以良好的市场信誉和可靠的产品质量赢得了国内外消费者的信赖。其次,久盛地板拥有成熟、完善并且强势的渠道。在近两年来久盛采取了工厂直供、区域联动、品牌联盟等多种销售模式,始终坚持把优异品质的产品,以优惠的价格回馈给消费者,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另外,久盛产品具有差异化竞争实力,例如久盛美式原味产品,已经成为市场新的流行趋势;最后,久盛公司内部团结一致,不断谋求自身企业发展和提升,受到消费者的信赖。

  近年来,整个地板行业由于受市场影响,规模化、集团化的市场运作方式已经成为主要模式,诸如品牌联盟、全省联动等方式效果突出,单一城市、单一品牌活动效果渐差。而久盛就是坚持这些联动式的营销策略,才能傲视群雄,尽显王者本色。对于即将到来的2014,久盛仍是信心满满,将继续坚持品牌化运作和坚持线下大规模作战的活动方针,在新的一年再创辉煌。

  傲人战绩:

  三月-王者价临;顾客区域-江苏上海浙江;战果-总共签下600多单订单,销售面积将近30000平方米+签下订单约700份,总销售面积38000多平方米=签单1300多份,销售面积约68000平方米

  四月-王者价临;顾客区域-江苏浙江;战果-近2500名消费者参加,总签单量超过8万平方米

  五月-超级碗;顾客区域-无锡;战果-签单200多份

  六月-王者盛宴;顾客区域-浙江全省;战果-签单800多份,销售面积43000平方米

  六月-超级工厂;顾客区域-江西;战果-签单500多单,销售面积近30000平方米

  六月-超闪购;顾客区域-安徽;战果-签单900多单

  七月-王者价临;顾客区域-福建;战果-330多份订单,销售面积达到了20000多平方米

  八月-中国家居梦工厂;顾客区域-浙江全省;战果-签单1500多单,销售面积达80000多平方米

  九月-王者价临;顾客区域-江苏全省;战果-签单500多单,销售面积28000多平方米

  十一月-一战到底;顾客区域-江苏全省;战果-参加总人数突破10000人

  十一月-势不可挡;顾客区域-安徽\江西全省;战果-签单近3000单

  十一月-中国好厂购;顾客区域-浙江全省;战果-签单近千份

  十一月-全城比价日;顾客区域-福建全省;战果-签单800多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