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磁砖宿州厂正式点火投产

icon 2013-12-25 10:33:03
icon 0

摘要:冠军建材(安徽)有限公司于2013年12月16日在安徽宿州正式点火,并于2014年1月1日正式进入生产状态。据悉,冠军建材集团——宿州厂投建项目历时将近3年之久。早在2011年7月23日的奠基仪式上,宿州市政协主席姜元,市委常委、副市长、市...

——展绿色工厂蓝图 显第一典范风采

  冠军建材(安徽)有限公司于2013年12月16日在安徽宿州正式点火,并于2014年1月1日正式进入生产状态。据悉,冠军建材集团——宿州厂投建项目历时将近3年之久。早在2011年7月23日的奠基仪式上,宿州市政协主席姜元,市委常委、副市长、市经济开发区工委第一书记张冬云分别出席了剪彩仪式。张书记对“冠军”这位新朋友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冠军建材是一个有社会责任心、有能力的知名企业,市委、市政府与冠军建材这次的“精彩握手”,将会给宿州市的经济发展带来新的契机。宿州市委、市政府及市直接相关部门也会一如既往的支持该项目在宿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优良发展环境,促进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历时2年多的加紧建设,宿州厂区如今正式投入使用,它达成了企业及宿州政府的共同愿景,更成为了冠军建材发展历程中新的里程碑。

冠军磁砖宿州厂正式点火投产

  冠军建材(安徽)有限公司是继名人食品之后,第二家入驻宿州市经济开发区的台资企业。作为一家已有41年发展历程的品牌企业,对于加入大陆发展却不陌生。1997年,冠军建材集团在江苏省昆山市建立了第一个“绿色工厂“——信益陶瓷(中国)有限公司,标志着冠军的正式”登陆“;2002年,在美丽的海边城市——蓬莱,“冠军家族”再添一位新成员,信益陶瓷(蓬莱)有限公司也成功设立。至此,“冠军”在内地的发展也有16年之久,更成为了一家大型现代化专业生产建筑陶瓷、美术陶瓷的生产企业。而对于本次宿州厂的投建,“冠军”更是”有备而来“。

冠军磁砖宿州厂正式点火投产

  冠军建材(安徽)有限公司秉承了台湾及江苏、山东“绿色工厂”的成功建厂经验,对厂区进行科学规划,合理部建,前期投入总资金19.43亿元人民币,总占地面积1000亩,计划投产12条生产线,期间进行滚动建设,逐年增产。同时,从意大利引进世界最先进的生产设备,高品质,低能耗。而当地丰富的非金属矿产、煤炭资源,则是一个极大的“地利“条件。据悉,宿州地区储藏了大量陶瓷生产需要的天然矿物常用原料粘土、长石、瓷石等。而“冠军”也投入资金自购天然矿,以最优异的原料,为打造高品质瓷砖产品,打下坚实的奠基。

冠军磁砖宿州厂正式点火投产

  在众多优异条件的搭配下,届时,如全线开足,工厂年产预计达到1000万平方米以上。瓷砖产品以60x60cm和80x80cm规格为主,辅助产品根据市场需求情况,产品从30x30cm至100x100cm不等。产品品类包括陶质砖、炻瓷砖、瓷质亚光砖等将最大程度的满足社会对高档建筑陶瓷的市场需求。

  相信冠军建材(安徽)有限公司凭借其先进的意大利生产设备,优良的生产环境,品质第一的经营理念……将打造一个全新的高品质瓷砖品牌,更有效带动中部地区陶瓷产业的优化升级,实现社会与企业都可持续发展的双赢局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