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山西帮强势出击——萨米特全省联动促销活动再次启动

icon 2014-03-02 22:26:30
icon 0

摘要:3月15日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以年主题形式进入中国广大消费者视线,让消费者权益受到了空前重视。因此各大企业均励兵秣马,备战旺季销售,促销大战也将全面爆发。如果说这是一场山西帮逆袭淡季的尝试,倒不如说这是山西帮“马上省·2014幸福惠”合力...

2014山西帮强势出击——萨米特全省联动促销活动再次启动
2014山西帮强势出击——萨米特全省联动促销活动再次启动

  3月15日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以年主题形式进入中国广大消费者视线,让消费者权益受到了空前重视。因此各大企业均励兵秣马,备战旺季销售,促销大战也将全面爆发。2013年12月,萨米特山西帮“年末大冲关”严寒逆袭的活动,打破传统思维,创下近1000单的佳绩,创下12月从未有过的销售纪录!如果说这是一场山西帮逆袭淡季的尝试,倒不如说这是山西帮“马上省·2014幸福惠”合力迎接3.15促销活动的一场大练兵!

  年末大练兵,全面提高整体战斗力!

  “这么冷的天有人吗?”、“咱们冬天就没人装修了,哪里来的单啊?”、“以前没试过12月份还做活动的。”……还记得,萨米特山西联盟“年末大冲关”启动会时,部分与会经销商还提出的疑惑,但,经过品牌总部与经销商共同合力一个月,从练“脑”、“岗”、“变”、“勤”四方面对团队进行了深入改造——从“脑”开始启发大家传统冬季不能成交单的思维,发挥主观能动性,在练兵活动中融入改革、创新的精神,想别人之所未想,为前人之所未为,用“与时俱进”的思想来指导观念转变,来激发热情,再从各岗位职位的调整,练习大家随机应变的能力及锻炼大家的身体素质,所谓“跑得快,才能冲得上” 为干好工作做好身体保障。

  新年强势出击,集天时地利人和之优势!

  山西萨米特3.15“马上省·2014幸福惠”联动大战马上开始。可以说,这场活动集得天时,地利,人和之优势——一年一度的3.15将来到,3.15作为消费者权利保护日,每年各行业都会在这一时间段形成一小波销售高峰,又是商家开始新年抢占市场的首场战役!萨米特山西帮趁着这个良好时机整合全省资源,力挖优惠的深度,相信这一天将会有不少消费者得到萨米特品牌盛惠!再说,晋商汇通天下称雄百余年,商业文化底蕴深厚,萨米特山西帮在品牌及当地也小有名气,他们积极进取、敬业乐业的精神贯穿到销售模式、团队管理之中,这个优势可谓得天独厚。最后不得不提晋商的群体精神,萨米特山西帮这种群体精神尤其突出,以忻州萨米特李总为核心,定期组织峰会沟通交流,从2007年开始,山西帮之间的情谊开始建立:经理人之间的学习,导购员之间的互访,也定期联合投放广告等等,从各区的小团队到全省区域的大团队的团队力量强大且坚如磐石,使得萨米特品牌在山西的影响力和综合实力不断提升。

  接下来,萨米特山西全省“马上省·2014幸福惠”联动促销活动大会将于2月下旬召开启动大会,相信山西帮已经卯足了马力,势要在3.15打好马年第一仗!

  2014,萨米特山西帮,加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