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 新春开好局——冠珠陶瓷召开2014年新春工作会议

icon 2014-03-02 22:02:41
icon 0

摘要:2月21日,新明珠集团冠珠品牌召开2014年新春工作会议,贯彻集团新春工作会议精神,开好冠珠陶瓷2014年营销工作之局。集团第一营销中心总经理兼冠珠品牌总经理邓勇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冠珠陶瓷2014年营销工作,新明珠设计院院长李莹、冠珠品牌副...

新年新气象 新春开好局——冠珠陶瓷召开2014年新春工作会议
新年新气象 新春开好局——冠珠陶瓷召开2014年新春工作会议

  人勤春来早,新年新气象。2月21日,新明珠集团冠珠品牌召开2014年新春工作会议,贯彻集团新春工作会议精神,开好冠珠陶瓷2014年营销工作之局。集团第一营销中心总经理兼冠珠品牌总经理邓勇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冠珠陶瓷2014年营销工作,新明珠设计院院长李莹、冠珠品牌副总经理李晓生、市场一部经理王俊芳、设计一部经理熊陈亮、冠珠陶瓷营销中心全体人员和市场一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邓勇总经理紧紧围绕集团2014年工作方针,对冠珠陶瓷2014年营销工作做出了系统的安排部署,并就日常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为冠珠陶瓷2014年的发展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邓总指出,2014年冠珠陶瓷要紧跟市场发展变化形势,以造人、造势、造店等为着力点,在品牌形象、终端促销、客户服务等方面全面发力,努力提升销售服务水平,不断扩大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全方位打造强势终端,推动业绩增长。

  李莹院长和王俊芳经理也先后发言,结合各自负责的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思路,并表示将对冠珠陶瓷2014年营销工作予以大力支持和细致服务,齐心协力配合各大措施的落实。

  听完邓总等人的报告和发言,全体参会人员人心振奋,对冠珠陶瓷的发展充满了信心。邓总号召全体参会人员在2014年继续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实现冠珠事业更大、更高、更快的跨越。相信冠珠陶瓷的明天一定更加辉煌、更加美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