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2014强势进军四五六线市场 前景何去何从

icon 2014-02-28 18:16:32
icon 0

摘要:新春伊始,万象俱生。人常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家具企业也渐渐复苏,为新的一年做好准备,各大企业纷纷使出杀手锏为自己杀出一条血路。据悉,左右家私将在3月20日隆重召开“幸福不远 就在左右——领航123进军456左右家私2014年梦想盛典”。

  新春伊始,万象俱生。人常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家具企业也渐渐复苏,为新的一年做好准备,各大企业纷纷使出杀手锏为自己杀出一条血路。据悉,左右家私将在3月20日隆重召开“幸福不远 就在左右——领航123进军456左右家私2014年梦想盛典”。内部人士透露,左右家私将在2014年全面进军四五六线市场,对于左右这大的动作,业内人士也是议论纷纷。到底左右沙发品牌具备怎样的优势强势进入四五六线市场呢?作为软体家具它在四五六线市场的发展前景又如何?

左右2014强势进军四五六线市场 前景何去何从

  从四五六线城市的大环境上来看:

  一、天时:四五线城市消费观念逐渐转变

  四五六线城市相对于一二三线城市而言,人口基数小,近几年工资水平和消费水平均在增长,提升了市场对品牌的吸引力。如今一二三线城市已趋近饱和的状态下,随着国家新型城镇化政策的推动,四五六线城市和未“被限购”的市场,这无疑是商家的一个绝好机会。

左右2014强势进军四五六线市场 前景何去何从

  目前,四五六线市场已经迅速成长起来。本地消费者品牌意识逐渐觉醒,原来简单、低端的产品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

  近几年随着一些企业广告投入的加强,电视上,网络上,路边广告,到处可见全友家私,皇朝家私,左右沙发的影子,这些品牌已经正在深入老百姓的内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