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客衣柜曝光 直击2014年经销商大会

icon 2014-03-04 15:31:57
icon 0

摘要:2014年2月27日,“跨越2014”好莱客2014年度经销商大会在广州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逾千名好莱客精英代表齐聚羊城,集思广益共同展望好莱客未来新蓝图,好莱客董事长沈汉标携公司管理层以及营销中心全体员工共同出席会议。下面,就由我们来...

  2014年2月27日,“跨越2014”好莱客2014年度经销商大会在广州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逾千名好莱客精英代表齐聚羊城,集思广益共同展望好莱客未来新蓝图,好莱客董事长沈汉标携公司管理层以及营销中心全体员工共同出席会议。下面,就由我们来曝光“跨越2014”好莱客经销商大会内容。

  直面沟通  共谋第一

好莱客衣柜曝光 直击2014年经销商大会 

  2月26日晚,各区域营销座谈会热烈开展,各经销商积极与区域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反馈市场建议,献计献策。

  新起点新跨越,共赢新未来

  2月27日,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好莱客年度经销商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好莱客董事长沈汉标先生发表了诚挚的欢迎致辞,在肯定过去一年的辉煌成绩的同时,也展望了好莱客2014年度品牌发展的宏伟蓝图;董事总经理詹缅阳先生介绍了2013年好莱客各项市场运作、渠道建设等完成情况,并对2014年发展工作进行了战略部署,为经销商在终端驰骋指明了方向。

  革新思维 重在执行

  会上,还特别邀请了品牌策划机构刘必权老师到场作精彩发言,为大家介绍2014品牌战略规划;好莱客营销总监但咸熙先生更是对2014年行业形势进行客观分析,并就如何做好市场运营、品牌推广等方面提出十余项建设性的创举,希望大家以强化执行、服务客户为理念,制胜未来市场,实现全新大跨越。各位演讲人的精彩发言让现场热情高涨,不仅极大地提升了经销商对好莱客的信心,还为经销商继续做大、做强、做精市场,提供了建设性指引。

  荣耀盛典,激荡人心

好莱客衣柜曝光 直击2014年经销商大会 

 

  会议最后,2013年度优秀经销商颁奖盛典隆重举行。伴随着振奋人心的视频展示和颁奖词,公司对2013表现优秀的经销商伙伴进行了表彰奖励,激励大家为2014再造新佳绩而奋斗。

好莱客衣柜曝光 直击2014年经销商大会 

 

  经销商大会的召开,通过精辟的战略指引和全新思维,再次凝聚了渠道力量,坚定了各经销商的信心,为创造未来的新辉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创新和变革是取得突破的关键,2014年,好莱客将携手全体好莱客家人在市场的红海中积极谋求变革,把握住机遇,再次实现新一轮大跨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