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得胜经销商专访:环保是衣柜主流脉象

icon 2016-02-29 10:41:52
icon 0

摘要:2016年2月25日百得胜经销商大会上总裁张健公布的2015年企业销售额是3.5个亿,同比增长57%,增长数字在同行中相当瞩目。

  2016年2月25日百得胜经销商大会上总裁张健公布的2015年企业销售额是3.5个亿,同比增长57%,增长数字在同行中相当瞩目。当天晚上,上市公司德尔发布公告收购百得胜衣柜,百得胜再次引起了行业的关注。

  伴随着新浪家居“91装修品牌中国行”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如火如荼的进行,为了向广大消费者及业主推荐最优秀的家装、家具、建材品牌,记者在2016年2月25日百得胜衣柜经销商大会上特别采访了三位优秀的经销商,让我们一同从他们身上了解百得胜衣柜吧。

百得胜经销商专访:环保是衣柜主流脉象百得胜深圳经销商接受新浪采访

  区域:深圳

  经销商:陈堉荃

  加入百得胜时间:3年

  新浪家居:您为什么会进入定制衣柜行业?

  陈总:我是3年前开始做百得胜衣柜的,在做这个之前其实我在一家上市的定制衣柜公司工作,对定制衣柜这个领域可以说是十分了解的。首先是环保,我们都知道消费者装修衣柜时如果选用木工装修,自己选板选胶是很难保证衣柜的环保性的。第二是美观,因为不同木工水平有差异,无法百分百保证成品的美观度。定制衣柜企业在这两方面都有标准化的之都,比木工打出来的衣柜更靠谱。第三是价格,现在装修工人的工资越来越贵,导致木工装修的价格也越来越高,特别是在深圳,木工几乎达到1000元/㎡,相反定制衣柜的价格很低,甚至可以去到木工价格的1/3,对消费者来说很有吸引力,所以我认为定制衣柜行业在中国是一个很有潜力的领域。

  然而事实证明,加入百得胜衣柜对我来说是个正确选择,我从一开始的5家店做到了现在的12家店,三年来销售额的增长最高曾达到60%,而我们现在也成为了深圳定制衣柜排名前四的经销商。

百得胜经销商专访:环保是衣柜主流脉象百得胜武汉经销商接受新浪采访

  区域:武汉

  经销商:刘立斌

  加入百得胜时间:2年

  新浪家居:您为什么会加入百得胜衣柜?怎样看待今年的新品?

  刘总:我在武汉从事建材行业有十几年了,以前做油漆和吊顶,在朋友的介绍下我对定制衣柜产生了兴趣并南下进行工厂的考察,几家企业中主打环保产品的百得胜衣柜引起了我的注意。还记得当时第一次去工厂是张总亲自接待我,我当时就感到企业非常重视经销商,另外企业的产品线很长,是我选择品牌的关键因素之一。所以当天商谈后我立刻决定了签订加盟协议。加入百得胜给我带来了两个惊喜,一是企业的营销团队十分优秀,二是公司的政策支持力度很大,我现在在成都开了7家店,我们武汉2016年目标是达到200%的增长!

  我十分看好今年的新品澳洲实木系列,现在大城市里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注重家具的环保问题,会主动选择实木家具,但我们都知道实木家具价格很高,公司推出的新品一方面满足了消费者选购实木家具的喜好,以及对环保的家具的需求,令一方面公司通过量产控制了产品成本,做到了市面上实木价格的几乎1/3,所以我很看好澳洲实木系列。

百得胜经销商专访:环保是衣柜主流脉象百得胜北京经销商接受新浪采访

  区域:北京

  经销商:黄建备

  加入百得胜时间:1年

  新浪家居:您在做百得胜衣柜经销商的过程中有什么经验分享么?

  黄总:三个人当中我算是资历最浅的,在做经销商之前其实我自己开过家具厂,但后来我发现这个市场消费者的品牌意识很想,另外,定制家具能批量生产降低了产品成本,更容易让消费者接受,所以我决定从实业转行加盟定制衣柜品牌做经销商。

  我是在2014年广交会上发现百得胜衣柜后来加盟的,去年一年我的盈利有800万,上半年200万,下半年600万,上下半年盈利很大的原因之一是由于下半年公司团队对我进行了很大的帮扶,同时,在这个过程中我摸索出做经销商要采用“海陆空”战术进行经营,“海”是指团购,“陆”是指实体店,“空”是指网络,除了公司的政策我自己还会跟当地的网站合作签订一些年度的合作,就近一次合作中现场成交了80单,我们收获很大。

百得胜经销商专访:环保是衣柜主流脉象91装修品牌中国行

  背景介绍:

  “91装修品牌中国行”旨在全行业联手优秀品牌,向广大消费者及业主推荐最优秀的家装、家具、建材品牌。通过互联网、移动端,结合品牌推荐、产品评测、装修案例等多种内容形式向消费者进行专业的选购指导。同时,为了加强品牌商机与消费者的互动,全年还将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众多场次的线下活动。通过线上与线下(O2O)相结合的形式,不但可以让优秀品牌为广大装修业主所了解,而且消费者也可以得到更多的实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