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尼曼2017年全球经销商大会隆重开幕 橱柜计划强势启动

icon 2017-01-04 19:11:44
icon 0

摘要:诗尼曼经过十四年的品牌建设和行业深耕,在市场竞争中已经占据了稳固的行业地位和突出的品牌影响力,2017年1月4日,诗尼曼全球经销商大会在广东东莞隆重召开。

  新浪家居讯:2017年1月4日,诗尼曼全球经销商大会在广东东莞隆重召开,诗尼曼家居董事长辛福民和诗尼曼家居高层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诗尼曼1000余名经销商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在本次大会上,诗尼曼领导不仅回顾了诗尼曼家居2016年的傲人成绩,同时还启动了2017年“诗尼曼橱柜“项目,这一举措将深化诗尼曼“大家居·大电商”发展战略,携手全国上千名经销商精耕细作,开疆拓土续写成功,聚势谋局更创辉煌。

  全面迈进发展轨道

  诗尼曼家居董事长辛福民  诗尼曼家居董事长辛福民

  上午8时,伴随着热烈的掌声,诗尼曼家居董事长辛福民先生上台讲话,对新的一年诗尼曼发展进行了战略部署,为经销商在终端驰骋指明方向。辛福民指出:2016年诗尼曼业绩惊人,尤其门窗同比增长6倍。据悉,2017年诗尼曼将着重从全屋定制产品体系、品牌活动、诗尼曼门窗三个方面布局发展:新增橱柜项目,落实“大家居”战略;终端以活动为主旋律,扩大诗尼曼的整体销售业绩和终端影响力;诗尼曼门窗从设备、产能、营销渠道上进行优化,助力诗尼曼业绩增长。辛福民同时表示,鼓励经销商之间的互动,形成诗尼曼品牌联盟,资源共享,以商会联盟的形式增强经销商个体竞争力,提升区域整体战斗力;电商、培训等多管齐下,全面迈进发展新轨道。

  把握机遇,乘势而上

诗尼曼家居副总裁兼全屋定制事业部总经理黄伟国诗尼曼家居副总裁兼全屋定制事业部总经理黄伟国

  诗尼曼副总裁兼全屋定制事业部总经理黄伟国先生在发言中提到:2016年,定制家居元年风起云涌,诗尼曼成绩斐然,品牌声音越发洪亮,体量越发壮大。诗尼曼通过一系列运营策略,在逆风大环境下高速增长,究其原因,是诗尼曼从新品研发、品质优化、终端培训、产能提升、大商大店、品牌活动、服务提升、信息化战略以及终端店面形式创新等9个方面发力,助力业绩提升。尤其在产能提升方面,2016年诗尼曼斥巨资建立“诗尼曼家居制造三厂”,积极拥抱工业4·0,开启定制家居智造工厂,产能翻倍提升,诗尼曼步入信息智造、大品牌时代。黄伟国表示,2017年,诗尼曼将延续总体运营策略,并在“新零售·新通路”策略指导下积极践行“OAO”商业模式,这也是诗尼曼作为行业先驱对市场不断探索和创新的具体表现。诗尼曼建业14载,如今树大根深,一直赢在洞察力和创新力。2017年,诗尼曼将把握机遇,乘势而上。

开疆拓土,橱柜成就大未来诗尼曼橱柜计划正式启动

  2017年诗尼曼全球经销商大会最大亮点无疑是“诗尼曼橱柜”项目正式启动。随着定制家居的发展,竞争激烈进入白热化阶段,如何制霸市场?诗尼曼在“大家居”战略部署下,启动诗尼曼橱柜项目,完善诗尼曼厨房空间产品体系是必然。

  据悉,诗尼曼橱柜项目历时300多天,在此峰会上正式启动,并推出数套满足当下市场需求的闪耀新品。橱柜版块的立项使诗尼曼成为行业目前极具产业链竞争力的企业。诗尼曼全屋定制、橱柜、门窗加上电商系统无限引流,辅以家居配套产品等以放大转换率和客单值,未来诗尼曼的格局,将以扩大诗尼曼大家居品牌作为发展立足点。诗尼曼橱柜项目的成功发布,将为诗尼曼开疆拓土,成就大家居大未来!

诗尼曼门窗事业部总经理李正海诗尼曼门窗事业部总经理李正海

  聚势谋局,剑指巅峰

  诗尼曼经过十四年的品牌建设和行业深耕,在市场竞争中已经占据了稳固的行业地位和突出的品牌影响力,2017年的诗尼曼要发展得更快更迅猛,其全体经销商是最强大的保证,团结一心方能走更远,携手并进方能走更快。

2017年诗尼曼全球经销商大会2017年诗尼曼全球经销商大会现场高朋满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