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堡与赫彼娜 软装组合的最佳搭档

icon 2014-03-05 17:31:14
icon 0

摘要:家居空间中,住的是情投意合的伴侣,让这个家居世界有着契合的温馨,需要完美搭配的软装饰,德国玛堡壁纸和赫彼娜布艺,产品都来自欧洲,以丰富的文化底蕴、精致的工艺和多样的设计,成了家居软装饰的最佳拍檔。

  每个人都必须有自己的心灵伴侣,需要一个懂你的人。家居空间中,住的是情投意合的伴侣,让这个家居世界有着契合的温馨,需要完美搭配的软装饰,德国玛堡壁纸和赫彼娜布艺,产品都来自欧洲,以丰富的文化底蕴、精致的工艺和多样的设计,成了家居软装饰的最佳拍檔。 

玛堡与赫彼娜 软装组合的最佳搭档
玛堡与赫彼娜软装组合最佳搭档

  德国玛堡壁纸以“设计、环保、科技、时尚”做为理念,为家带来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而赫彼娜做为“家的灵魂之窗”,秉承“极致工艺,精心服务”的理念,提供纯欧洲进口的布艺产品,拥有丰富的欧洲制作经验和设计。 

玛堡与赫彼娜 软装组合的最佳搭档
赫彼娜布艺

  在赫彼娜布艺展厅中,温暖的灯光,让赫彼娜布艺的光泽尽显迷人魅力,如这款赫斯提娅女神布料,具有希腊神话中女神般高贵的气质,配合纱质的卡巴那咖啡布料的悠闲情调,更显华贵经典。墙面上的黑白两色的花朵植物壁纸,来自德国玛堡壁纸的“花语大道”系列,让整个空间散发着春天的舒适也带来生机勃勃的热情。 

玛堡与赫彼娜 软装组合的最佳搭档
赫彼娜布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