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美森美--诚信经营 以质取胜

icon 2014-03-11 12:52:19
icon 0

摘要:“恒通久远 大业精成”---恒大美森美最好的注解,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质量为本、诚信至上为企业宗旨,用卓越品质、卓越设计赢得市场。公司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引进高端自动化设备、采用世界先进的环保工艺技术,以打造高品质的家具产品为己任,制造的产...

  “恒通久远 大业精成”---恒大美森美最好的注解,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质量为本、诚信至上为企业宗旨,用卓越品质、卓越设计赢得市场。公司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引进高端自动化设备、采用世界先进的环保工艺技术,以打造高品质的家具产品为己任,制造的产品已成为行业内产品品质的标准和楷模。

  2014年,恒大美森美迎来了企业发展的第十二年,母品牌将全面进行升级;在任重道远的行业诚信发展之路上,恒大美森美始终倡导人本精神,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揭露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不法行为,倡导支持原创设计,正确引导广大消费者健康消费,营造和谐放心的家具行业消费环境。多年的风雨磨炼、残酷市场的考验,让我们坚守质量为本、诚信至上的道路显得尤其艰难,但我们从未放弃,从未偏离。同样,好产品、高品质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的荣誉,今年,恒大美森美旗下所有的品牌“多喜爱”、“我爱我家”、“优美家”、“至白小屋”、“松果”、“尚舍”的产品在3.15中国质检局的抽检中再次荣获质量合格奖,这也是我们连续三年荣获质量合格该奖项。

恒大美森美--诚信经营 以质取胜

  “诚者,实也。信者,言可复也。”诚信是一种无形资产,是做人和做企业的道德之源,也是企业生产和经营的重要要素。家具市场需要规范,同样也需要榜样,只有不断推进家具市场信用体系建设,构建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家具市场才能更加稳定健康的发展。恒大美森美亦勇当先锋,凭借着对诚信的坚守和对事业的认真,在未来,也会一如既往为家具行业的进步贡献一份力量,我们期待恒大美森美能够为消费者的生活带来更多的惊喜,为中国的家具行业增添更多荣耀!

  我们承诺:永续经营、传承百年,优质服务、创新设计,圆您幸福家居。做最优质的产品,提供从婴儿到婴童到儿童、青少年、成年的所有家居产品,致力于研究传承家的文化,提供陪伴家庭成员快乐成长的长期贴心服务。

恒大美森美--诚信经营 以质取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