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莅临地球卫士

icon 2014-03-11 11:52:05
icon 0

摘要:1月8日,全国人大全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率民革中央调研组一行15人赴津,开展“以法治思维推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专题调研。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民革中央副主席、天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天津市委会主委田惠光陪同调研。

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莅临地球卫士

  1月8日,全国人大全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率民革中央调研组一行15人赴津,开展“以法治思维推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专题调研。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民革中央副主席、天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天津市委会主委田惠光陪同调研。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宝弟、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杨蔚冬、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委主任委员沈家聪、蓟县县委书记肖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庞晓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勇亮等领导同志热情接待并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地球卫士(天津)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环保壁纸生产线,在生产车间,董事局主席向调研组领导详细介绍了地球卫士环保壁纸的生产流程和技术工艺,并就集团企业文化、市场拓展及发展规划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莅临地球卫士

  随后调研组来到公司会议室就“以法治思维推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专题进行座谈,田惠光主持座谈会。结合自身经历,包括董事局主席在内的八名民革企业家代表纷纷发言。他们表示,近年来行政审批已有很大改善,但部分审批仍存在标准和程序不够公开问题。一个企业从批地到投产,有时需要盖两百多个章,给政府和企业都增加了负担。企业家代表还就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万鄂湘听了与会者的发言后表示,加快转变政府职能,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是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部署的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之一。民革中央此次调研就是围绕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了解我国现行行政审批制度下的政府、市场和企业的关系及我国行政审批制度存在的问题,并对这一制度的改革提出建议。与会代表特别是民革企业家代表们的发言给调研组提供了鲜活的素材,会议希望企业家们能继续依法守法经营,积极创新进取,在带领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还要从国家发展、社会进步层面积极发挥作用,并为民革中央提供好素材、好建议、好答案。

  万鄂湘指出, 地球卫士的发展方向为民族企业开辟了非常好的一条道路,企业不仅产品环保实惠,还为促进地方税收、解决就业等多个方面具有突出贡献,值得向全国推广。

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莅临地球卫士

  肖松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近年来蓟县积极推进经济结构战略调整,结合城区功能配套,致力于投资环境的改善,一手抓生态保护,一手抓经济发展,形成了有利于投资创业的良好环境和发展氛围。随着蓟县经济的快速发展,吸引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纷纷落户蓟县,更多亲商惠商政策的出台使蓟县软硬件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今后,蓟县县委、县政府将按照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改革部署要求,一如既往地支持好企业的发展,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最后,王宝弟作了讲话并就天津全面推进深化改革,依法治市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民革中央秘书长李惠东,办公厅副主任付悦余,调研部部长刘英琪,副部长周丽萍,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边旭光,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局长、民革北京市委会副主委王红,民革中央调研部一处及民革天津市委会调研处和社会服务处处长等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